• 2018.04.01
    星期日

話你知:發呆王要心跳平穩 贏觀眾歡心

[2018.04.01] 發表
「沉思者」雕塑為原型的獎座

【明報專訊】要入圍發呆比賽,參賽者需先在比賽的facebook專頁上載自己的發呆照,爭取讚好及分享次數,首70人可晉身決賽,連同10個大會邀請者,共80人在昨日的決賽比併。

決賽以現場觀眾投票,及以心跳快慢和是否平穩作評分,兩者各佔總分五成。參賽者可在場內展板寫上參賽原因或感想以拉票,現場觀眾每人可投3票。

准飲水如廁不可睡覺說話

比賽規例禁止參賽者睡荂B說話、大動作移動或玩手機,違規者會收黃牌警告,再犯收紅牌離場。參賽者如需喝水或上洗手間,亦要先問准工作人員。

比賽冠軍可獲以「沉思者」雕塑為原型的獎座,及下一屆發呆比賽舉辦地的單人來回機票,以頒獎給下屆發呆王。比賽另設「心跳特別獎」給心跳率最低及最平穩的參賽者。

更多港聞
羅致光:撤對}不容拖補助期有得傾
【明報專訊】政府上周四提出取消強積金對}的初步構想方案,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昨指出,現屆政府一定要取消強積金對},強調是「勢在必行」及「不容...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聯通的流動電話網絡在33日內第二度故障,繼2月27日網絡設備軟件故障引致近14萬名用戶受影響後,昨早再有大批用戶無法上網及打... 詳情
涉燃燒彈掟鄰居 疑犯家檢松節水
【明報專訊】上周四天水圍天瑞h發生縱火案,涉因積怨向樓上單位投擲燃燒彈被捕男子,昨凌晨被警押返寓所調查,檢懷疑證物。 涉嫌縱火被捕46... 詳情
記者執導 對倒黃藍 「香港連在一起,才有價值」
【明報專訊】飯桌之上,一家人本應有講有笑,但在街頭抗爭的妹妹,卻指摘當警察的兄長打人,拒絕與他同^吃飯,兄長也批評學生收錢抗爭,不歡而散。電... 詳情
【明報專訊】電影《對倒》除談家庭關係,也提傳媒業辛酸。戲中一段由資深傳媒人謝志峰親身演釋,他提到「以前做新聞,要有料到,angle(角度)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