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反串扮黃智雯被讚有媚態 袁偉豪﹕好多人搵我做姊妹

[2018.04.01] 發表
黃智雯(右)指袁偉豪(左)扮女人有八成似她。(攝影╱記者﹕鍾一虹)
郭子豪(左起)的熒幕初吻給了袁偉豪和陳智燊,笑言被監製整蠱。(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黃智雯、袁偉豪(Ben)、郭子豪、陳智燊昨日出席劇集《三個女人一個「因」》宣傳,即場示範角色扮演,陳智燊肉緊拖住黃智雯的手,Ben投入得抱黃智雯大髀和箍頸,黃智雯扮驚訝交戲。

談到Ben在劇中扮女人模仿黃智雯,在網上有不少迴響。黃智雯也讚他有媚態﹕「Ben扮女人幾靚,無十成都有八成似我。」Ben謙稱多謝父母遺傳優良細胞,但一定不夠黃智雯靚,他說﹕「只敢講靚過一般男人扮女人。」問到女友張寶兒有無看他演出?Ben稱不止她,好多人也有睇,因整件事好得意,自己都放盡去演,沒有包袱,他說﹕「好多人說請我做姊妹團,我可以做姊妹,但不要再化濃妝了,工作就OK。」黃智雯表示為舞蹈演出,專程找老師教舞,排練了3小時,隨即又向Ben挑機齊跳鋼管舞,但Ben說﹕「我不是淆底,出來行、預了還,不過等出師有名先做。」

郭子豪懷疑得罪監製被整蠱

郭子豪笑言熒幕初吻獻給兩個男人Ben和陳智燊,懷疑得罪監製而錯失機會親近兒時偶像黃智雯,他說﹕「我覺得陳智燊比較好惜,個嘴軟綿綿,戥他太太宋熙年幸福。」對於被指除衫鏡頭太多,他自言做模特兒出身,願配合角色需要,只要感覺不色情便可以。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街市阿姐催生仔 香香玩朋友BB當練習
【明報專訊】岑麗香、朱千雪及岑杏賢昨日一起出席活動,香香與現場小朋友玩得相當投入,更有小朋友高呼最鍾意玩香香公主,香香笑言﹕「小朋友可能當了... 詳情
林青霞談愛情片 向施南生示愛
【明報專訊】林青霞昨晚到尖沙嘴香港文化中心出席「香港名家講座——林青霞」活動,吸引數百市民入場。紮起頭髮的林青霞穿上黑色及膝裙子,形象清爽而... 詳情
大仔結婚 喜極而泣 陳美齡講明恨抱孫﹕愈多愈好
【明報專訊】陳美齡30歲大仔金子和平與美籍台灣太太莊文若,繼在日本和台灣擺婚宴後,昨晚再於香港設宴,於中環香港會筵開16席宴請親友。兩位前特... 詳情
劉美君捱夜為睇靚仔球星
【明報專訊】劉美君、黃日華及羅鈞滿昨日為ViuTV遊戲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進行錄影,劉美君玩「單腳對對碰」遊戲,碰... 詳情
何家華患乳癌想過輕生 不敢告知爺爺何鴻燊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的長房孫女何家華最近由英國返港探爺爺,她接受《明周》訪問,透露兩年前患乳癌第三期,且開始擴散至淋巴位置。她在英國接受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