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5
    星期四

巴士爭位傷人 惡夫妻自首被控
兩人均為警方熟悉人士

[2018.04.05] 發表
警方較早前發圖尋找涉案惡夫婦。(警方圖片)

【明報專訊】運輸警察表示,一對兩周前涉嫌在巴士上襲擊老婦的壯年夫妻,終於向警方自首,他們被控襲擊、偷竊、威脅殺人或傷人等罪名。兩人均是警方熟悉人物。

運輸警察較早前表示,在3月20日,一對30餘歲的壯年夫婦與一名老婦在巴士上爭座位,老婦被人推倒地上,之後更被壯年婦人搶手機,壯年婦人更扯起老婦的頭髮,然後將其頭及胸部多次猛力撞向巴士的柱子。老婦手臂及胸骨出現骨折、頭部撞傷,且飽受驚嚇。

警方後來發圖追緝該對夫婦,運輸警察發言人德雷南(Anne Drennan)說,警方在25日發出呼籲後,得到逾百市民提供線索。結果,涉案夫婦已自動投案,且已落案被控,兩人都是警方非常熟悉的人物。

34歲的男疑犯Dylan James Miranda為素里居民,他是上周自首,本來被控一項行為不檢,他在答應會出庭後獲釋。不過,檢控官後來詳細檢視他的檔案後,向Miranda發出通緝令,加控他襲擊及偷竊罪名。

28歲的女疑犯Cristina Sasha則在前日向警方自首,同樣為警方熟悉人物,她被控搶劫、傷人、威脅殺人或傷人,以及偷竊罪名。她將於明日(周五)過堂應訊,目前仍被扣留。

更多要聞二
通緝犯當街擄女上車 警展追逐鋪釘帶逼停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發生男子當街將一名女子強行拉上車並禁錮的案件,警方與疑車展開追逐,並出動釘帶,疑車與警車相撞,男子立即被警員逮捕。 ... 詳情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周二(3日)發表報告,指在去年一項「噩夢細菌」篩查測試中,在221個樣本中發現「特別罕見的抗藥基因」。專家警... 詳情
【明報專訊】美軍再傳墜機意外,昨日一架美軍F-16戰機墜毀於內華達州奈利斯空軍基地(Nellis Air Force Base)附近,飛行員... 詳情
《我要做廚神》 評審掀大馬眾怒
英國廣播公司《我要做廚神》節目的評判,以「仁當雞」不夠酥脆為理由,將一名馬來西亞參賽者淘汰,引起馬來西亞眾怒,就連馬來西亞首相納吉布也加入了... 詳情
溫漢拒捕抗警16小時 裝甲車出動 市中心封街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漢比街(Hornby St.)一住宅區,昨日清晨開始便有大批警員到場,並將附近多條街封鎖,一男子與溫哥華市警對峙至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