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1
    星期三

敘北民宅爆炸 28死135傷

[2018.04.11] 發表
敘利亞西北部城市伊德利卜(Idlib)一棟民宅發生爆炸,造成28人死亡。(圖片擷取自文中推特影片)

【明報專訊】敘利亞西北部城市伊德利卜(Idlib)一棟民宅10日發生爆炸,造成28人死亡,135人受傷,爆炸原因尚不清楚。

綜合外電報導,敘利亞西北部城市伊德利卜一棟民宅爆炸,目前有28人死亡,約135人受傷,爆炸現場的瓦礫堆中埋有傷者,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爆炸原因尚不清楚。

和伊德利卜市同名的伊德利卜省,目前由反政府團體沙姆解放組織(Hayat Tahrir al-Cham)控制,該地收留許多過去幾個月因遭敘利亞政府軍轟炸,從東古塔逃離的難民。

更多國際要聞
國會作證再致歉 朱克伯格認太遲察覺俄操作
【綜合報道】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二及周三到美國國會,就向政治顧問公司「劍橋分析」不當分享870... 詳情
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周二和周三到美國國會,就這場私隱外泄風波解畫,繼續其「道歉之旅」,美國傳媒指出,朱克伯格至今仍有最少6關鍵問題... 詳情
白宮國土安全顧問請辭
【明報專訊】特朗普內閣又傳人事異動,白宮10日上午證實,國土安全顧問博塞特(Tom Bossert)已經請辭。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 詳情
加州檢察長反對美墨邊境修牆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墨西哥建長城高牆如今面臨挑戰,加州檢察長貝西拉(Xavier Becerra)以及社會組織「生物多樣性中心(Ce... 詳情
俄雙面諜女兒出院 擬申英庇護
俄羅斯雙面間諜父女在英國疑遭下毒事件,33歲女兒尤利亞(圖)病情迅速好轉,周一已出院。一名親人表示,兩人將向英國申請政治庇護。一直試圖接觸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