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1
    星期三

煙花匯演 南非瑞典韓國綻放「愛」
7月28日晚上10時開鑼

[2018.04.11] 發表
溫哥華市議員雷健華宣布第28屆煙花匯演細節。(馬卓然攝)
韓國首次參加煙花匯演。(馬卓然攝)

【明報專訊】今夏第28屆煙花匯演Honda Celebration of Light的細節昨日揭曉,屆時將會有來自南非、瑞典,以及韓國的煙花表演進行比賽,今年煙花匯演的主題定為「愛」,不過加國則沒有參賽。

此次煙花匯演中參賽的南非、瑞典和韓國三個國家的煙花表演時間依次為7月28日、8月1日及4日的每晚10時,煙花表演地點在英吉利灣,觀賞煙花的民眾可通過應用程式或到LG104.3 FM收聽煙花配樂轉播,而最終獲勝國將在8月7日宣布。

韓國是首次參加煙花匯演,韓國駐溫哥華總領館大使Gun Kim表示,韓國此次被選中參加,感到十分榮幸,他保證韓國隊會全力以赴,為溫哥華的人們帶來快樂。

據悉,此次煙花匯演將首次選擇以「愛」為主體貫穿整場活動,此主題由大眾參與投票決定。

三個參賽國家的煙花表演以及現場音樂伴奏均要保持與該主題相一致,Gun Kim對此特別表示,愛即是我們生命的意義所在,他很期待欣賞韓國的煙花表演,會如何詮釋這一主題。

主辦單位是非牟利組織溫哥華煙花節協會(Vancouver Fireworks Festival Society),煙花匯演屬於卑詩省最大型的公共活動之一,也是時間最長的煙花比賽,每晚吸引50萬人來觀看表演。

去年的煙花匯演比賽由日本隊獲勝,打敗了英國與加拿大兩個對手。

更多社區消息
列市下周起辦9組合屋座談會
【明報專訊】列治文榆橋道(Elmbridge Way)臨時組合屋興建計劃引起社區關注,列市政府昨日宣布由本月17日起舉行9場社區座談會,讓市...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政府向新西敏撥款650萬元,用於建造41個新的組合屋,供無家可歸的婦女居住。組合屋中將提供24/7全天候支援服務,幫助她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