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5
    星期日

勇士大勝馬刺21分

[2018.04.15] 發表
奇里湯臣(右)昨天表現出色,為勇士攻入27分。(美聯社)

去屆NBA總冠軍金州勇士在昨天的季後賽有個好開始,憑奇里湯臣射入27分的出色表現,終以113﹕92輕取來訪的聖安東尼馬刺,在系列賽領先1﹕0。

奇里湯臣全場起手13次中11,當中3分球6投5中,獨取全場最高的27分,至於杜蘭特亦貢獻24分、8籃板及7次助攻,同樣是球隊贏波功臣。勇士昨仗的優勢明顯,半場已領先57﹕41,而除第4節略鬆懈外,頭3節得分都凌駕對手,全場射球命中率為54.3%。

「我們表現出色,需要在下次表現得更好。奇里實在很好,他滲透方面很出色。我們不是時常有如此命中率,但同時需要像今仗般防守出色。」杜蘭特賽後說。馬刺昨仗以後備球員魯迪基爾得分最高,只得15分。

勇士首席球星史提芬居里自於上月底受傷後,錯過球隊最後10場常規賽,據悉勇士將於下周末再考核其狀況,屆時是7場4勝制的第4場比賽。

76人下半場大反撲滅熱火

費城76人昨天在下半場發力,以130﹕103大勝邁亞密熱火。76人上半場表現欠佳,以56﹕60落後,但76人在下半場逐漸發力,單論下半場的比分為74﹕43,自從第3節剩9分鐘左右反超前後,一路擴大領先優勢,最終以130﹕103大勝,亦是17連勝。

76人共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列迪克攻入全場最高的28分,而賓施蒙斯是役錄得17分及14次助攻的「雙雙」,同時拿下9個籃板,表現不讓列迪克專美。

尾場賽事,塘鵝作客以97﹕95擊敗拓荒者。

更多體育一
軒德遜夏威夷封后
加拿大女將軒德遜(圖)昨天在歐胡島克歐莉娜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的樂天女子高爾夫球錦標賽最後一輪賽事,交出低標3桿的69桿,總成績低標準12桿的2... 詳情
伊巴首度正選 射入奠勝球
伊巴謙莫域加盟銀河後首次出任正選,即頂入奠勝,協助球隊昨天以1﹕0擊敗擁有其前曼聯隊友舒韋恩史迪加壓陣的火燄。 全場唯一的入球於上半場... 詳情
楓葉不敵棕熊 吞2連敗
多倫多楓葉在季後賽首戰作客以1﹕5大敗給波士頓棕熊後,昨天又以3﹕7不敵對手,兩仗共失12球,吞下2連敗的楓葉周一將回到主場出戰。棕熊在首節... 詳情
隨首第3位的富咸在昨天失分,令榜首的狼隊鎖定來季重返英超的資格。富咸本來需要贏盡最後4場比賽,以確保追趕狼隊,結果該隊在周末主場對賓福特的比... 詳情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主辦之五十歲以上冬季元老足球聯賽,最後一場賽事,亦是該組決定冠軍及亞軍排名的比賽,由清兵對熱火50,賽前清兵暫時以41分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