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5
    星期日

五十歲以上組別 清兵奪冠

[2018.04.15] 發表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主辦之五十歲以上冬季元老足球聯賽,最後一場賽事,亦是該組決定冠軍及亞軍排名的比賽,由清兵對熱火50,賽前清兵暫時以41分排第一位,而熱火50以38分排名第二,所以這場比賽,熱火50只要以3球或以上之比數勝出,便可以從清兵手上取走冠軍之殊榮。

這埸比賽原本在三月二十九日晚上在Minoru #2進行,當晚比賽進行至完成上半場後,球場照明之燈光突然失效,不能繼續比賽,而當時之記錄是清兵以1比0領先。該會元老聯賽小組經開會後,決定將上半場比賽記錄維持,下半場賽事則擇日重賽。

而這下半場比賽則安排於四月九日(星期一)在烈治文中學場進行,當晚場面非常熱鬧,兩隊都有不少球迷到場打氣,開賽後,相方互有攻守,是一場勢均力敵比賽,至15分鐘,清兵在熱火50門前混戰,再射入一球,以2比0領先;熱火50並沒有放棄,搶得不少攻勢,更在20分鐘及40分鐘射入兩球,追成平手,各取一分,兩隊的排名維持不變,清兵取得該組之冠軍,熱火50衹有屈居亞軍。季軍是取得26分的Automind,殿軍是取得25分的麒麟50,第五位是得22分的太平洋龍50,第六位是得19分的加苑地產50,第七位是得14分的VCSA, 第八位是得10分的火麒麟,而榜尾的是得8分的NACCCA。

冬季元老聯賽完滿閉幕後,夏季元老聯賽立即粉墨登埸,馬上展開,本屆之夏季元老聯賽之參賽球隊,四十歲以上組別與五十歲以上組別維持不變,四十歲以上組別有熱火40、米隊、太平洋龍40、加苑地產40、麒麟40、海斯、動力40及Soccerholic八支球隊參加。五十歲以上組別有清兵、熱火50、Automind、麒麟50、太龍50、加苑地產50、Golden Tea、火麒麟及NACCCA九支球隊參加。

四十歲以上組別的夏季聯賽第一周比賽結果:麒麟40第一場賽事,以7比0大勝Soccerholic,打開勝利之門;熱火40以4比0勝加苑地產40;米隊與太平洋龍40以1比1,握手言和;而海斯則以4比2勝動力40。

五十歲以上元老組別第一周賽果:火麒麟以4比0勝加苑地產50;麒麟50以3比2勝NACCCA;Automind以2比1勝太平洋龍50;熱火50以3比0勝Golden Tea。

卑詩華人足球總會供稿

更多體育一
摩帥誓撕布 嘆前鋒人滿之患
上周作客反勝曼城令對方無法提早封王的曼聯,今天迎戰無論球場內外都有麻煩的榜末「降班膽」西布朗,3分理應手到拿來,以保持數字上的爭標希望。然而... 詳情
基奧特梅開二度
超級後備基奧特(圖,Getty Images)帶領車路士神奇反勝,自1月加盟以來初嘗於英超建功即入2球,協助藍軍8分鐘內連下三城,作客3:2... 詳情
曼城3:1贏熱刺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曼城在谷底反彈,憑加比爾捷西斯、根度簡和史達寧各入1球,作客輕取熱刺3﹕1,終止3連敗兼完成雙殺,只要多取3分,或曼聯今日... 詳情
利物浦主場迎戰般尼茅夫,憑沙迪奧文尼打開紀錄,下半場穆罕默德沙拿和羅拔圖法明奴各自建功,輕鬆大勝3﹕0。 紅軍剛在周中歐聯淘汰曼城,領... 詳情
古天奴兩助攻 巴塞締39仗不敗紀錄
巴塞隆拿克服歐聯8強出局的打擊重新振作,憑菲臘比古天奴兩助攻,以2:1擊退第3位的華倫西亞,西甲跨季連續39戰不敗,打破1979/80球季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