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5
    星期日

摩帥誓撕布 嘆前鋒人滿之患
認山神加盟致福仔上陣減少

[2018.04.15] 發表
莊尼伊雲斯 西布朗後衛

上周作客反勝曼城令對方無法提早封王的曼聯,今天迎戰無論球場內外都有麻煩的榜末「降班膽」西布朗,3分理應手到拿來,以保持數字上的爭標希望。然而紅魔領隊摩連奴也有幸福煩惱,坦承拉舒福特與安東尼馬迪爾的比賽時間被犧牲,亦因此被迫來季不買前鋒。

今季本來已要為左翼正選爭位的「福仔」及馬迪爾,自阿歷斯山齊士1月下旬加盟後,亮相機會更少。摩帥表明今夏不會增聘鋒將,更直言:「若盧卡古面對更多競爭,亦即尚有其他球員面對更多競爭,那樣他們便因無法披甲而不開心,所以我反而更可能送走部分攻兵。」不過他亦強調:「拉舒福特是我投效以來上陣場數最多的一人。若我是記者,會改變提問方向。我會問為何盧卡古每場都正選,或(尼曼查)馬迪為何每場都正選。」

西布朗9仗得1分成降班膽

對於此役對手西布朗目前距離安全線甚遠,摩帥認為以對方的球員質素,這成績是難以置信,惟紅魔亦不能掉以輕心。事實上,西布朗之弊很可能源於場外,自中國財團前年入主後,首季雖然營業額和稅前盈利大幅上升,今季卻因薪酬、轉會支出和借用費皆破紀錄,在2月回巢救亡的新任行政總裁不諱言「已沒錢支薪」,僅僅符合英超的短期開支控制標準,「來季帳目將顯著虧蝕」。

樹倒猢猻散,季中才接管兵符的柏祖月初掛冠,現由助教戴倫摩亞擔任看守主帥;高層同樣有變動,除了總裁換人,技術總監亦遭革職。就連球場申請觀眾席改設企位以增加容量,也被相關部門否決。唯一算是好消息為鋒將積洛迪古斯涉嫌種族歧視白禮頓後衛邦治,剛獲賽會判定證據不足毋須受罰。然而以西布朗近9場得1分的頹勢,欲在奧脫福向5連捷的曼聯搶分實難比登天。

英超來季不用VAR 哥帥爆曼聯反對

另外,英超全部20間球會經投票後決定來季不會採用視像旁證(VAR),惟會在其他賽事「進一步試驗」。曼城教頭哥迪奧拿爆料指,反對引入VAR的球隊包括紅魔與車路士,曼城則投贊成票。

更多體育二
基奧特梅開二度
超級後備基奧特(圖,Getty Images)帶領車路士神奇反勝,自1月加盟以來初嘗於英超建功即入2球,協助藍軍8分鐘內連下三城,作客3:2... 詳情
曼城3:1贏熱刺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曼城在谷底反彈,憑加比爾捷西斯、根度簡和史達寧各入1球,作客輕取熱刺3﹕1,終止3連敗兼完成雙殺,只要多取3分,或曼聯今日... 詳情
利物浦主場迎戰般尼茅夫,憑沙迪奧文尼打開紀錄,下半場穆罕默德沙拿和羅拔圖法明奴各自建功,輕鬆大勝3﹕0。 紅軍剛在周中歐聯淘汰曼城,領... 詳情
古天奴兩助攻 巴塞締39仗不敗紀錄
巴塞隆拿克服歐聯8強出局的打擊重新振作,憑菲臘比古天奴兩助攻,以2:1擊退第3位的華倫西亞,西甲跨季連續39戰不敗,打破1979/80球季皇... 詳情
游泳冠軍賽 孫楊奪第2金
2018年全國游泳冠軍賽暨亞運會選拔賽14日在太原結束了第二日的賽事,孫楊在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賽中以巨大優勢斬獲個人第二金。徐嘉餘、于靜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