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5
    星期日

基奧特梅開二度
車仔反勝修咸頓

[2018.04.15] 發表

超級後備基奧特(圖,Getty Images)帶領車路士神奇反勝,自1月加盟以來初嘗於英超建功即入2球,協助藍軍8分鐘內連下三城,作客3:2力挫尾三的修咸頓,保持爭入前4的些微希望。賽後自言「一直等這機會」的基奧特,也坦承「入場時我只叫夏薩特拚到底,卻當然沒有說我和他將會入球」。

8分鐘連入3球制勝

主場的「聖徒」21分鐘憑杜辛泰迪治快射先開紀錄。60分鐘禾特普斯右輔罰球傳往遠柱,守將碧拿歷克撞入成2:0。基奧特與柏度洛迪古斯隨即入替,前者70分鐘接應左路傳中飛頂先追一球。75分鐘夏薩特離門9碼一控一射扳平;3分鐘後車路士藉罰球攻勢造成禁區混戰,最終由12碼點靠後的基奧特窩利破網致勝。

不過車路士在今屆球員先生候選最後6強無人上榜,由前4隊伍包辦。剛破紀錄單季3膺英超每月最佳的利物浦翼鋒穆罕默德沙拿領銜,跟曼城的奇雲迪布尼、大衛施華與利萊辛尼,以及熱刺的哈利卡尼和曼聯的迪基亞爭逐殊榮。

更多體育二
曼城3:1贏熱刺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曼城在谷底反彈,憑加比爾捷西斯、根度簡和史達寧各入1球,作客輕取熱刺3﹕1,終止3連敗兼完成雙殺,只要多取3分,或曼聯今日... 詳情
利物浦主場迎戰般尼茅夫,憑沙迪奧文尼打開紀錄,下半場穆罕默德沙拿和羅拔圖法明奴各自建功,輕鬆大勝3﹕0。 紅軍剛在周中歐聯淘汰曼城,領... 詳情
古天奴兩助攻 巴塞締39仗不敗紀錄
巴塞隆拿克服歐聯8強出局的打擊重新振作,憑菲臘比古天奴兩助攻,以2:1擊退第3位的華倫西亞,西甲跨季連續39戰不敗,打破1979/80球季皇... 詳情
游泳冠軍賽 孫楊奪第2金
2018年全國游泳冠軍賽暨亞運會選拔賽14日在太原結束了第二日的賽事,孫楊在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賽中以巨大優勢斬獲個人第二金。徐嘉餘、于靜瑤... 詳情
泰達逆轉富力
中超聯賽第六輪再賽3場,天津泰達在主場上演逆轉好戲,2分鐘連入2球,終以2﹕1戰勝廣州富力。塔爾德利兩球助山東魯能2﹕0擊敗大連一方,後者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