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5
    星期日

軒德遜夏威夷封后

[2018.04.15] 發表

加拿大女將軒德遜(圖)昨天在歐胡島克歐莉娜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的樂天女子高爾夫球錦標賽最後一輪賽事,交出低標3桿的69桿,總成績低標準12桿的276桿,贏得LPGA個人第6勝。領先出發的軒德遜昨天在前9洞交出2小鳥、無柏忌的34桿,逐步與追趕者拉開差距,雖然在第12洞出現昨天唯一的柏忌,軒德遜在第14跟第16洞的2小鳥進帳,確保領先的局面,終場就以4桿優勢,輕鬆摘下個人今年的第一勝。

西班牙女將穆尼奧斯(Azahara Munoz)昨天交出低標5桿的67桿,以低標8桿的280桿,排名上升到單獨第2。馮珊珊打出71桿,與泰國球手茱塔努岡、奧運金牌朴仁妃,三人同以低標準7桿的281桿,並列成績榜第3名,料馮珊珊可保住世界第一席位。

更多體育一
伊巴首度正選 射入奠勝球
伊巴謙莫域加盟銀河後首次出任正選,即頂入奠勝,協助球隊昨天以1﹕0擊敗擁有其前曼聯隊友舒韋恩史迪加壓陣的火燄。 全場唯一的入球於上半場... 詳情
楓葉不敵棕熊 吞2連敗
多倫多楓葉在季後賽首戰作客以1﹕5大敗給波士頓棕熊後,昨天又以3﹕7不敵對手,兩仗共失12球,吞下2連敗的楓葉周一將回到主場出戰。棕熊在首節... 詳情
隨首第3位的富咸在昨天失分,令榜首的狼隊鎖定來季重返英超的資格。富咸本來需要贏盡最後4場比賽,以確保追趕狼隊,結果該隊在周末主場對賓福特的比... 詳情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主辦之五十歲以上冬季元老足球聯賽,最後一場賽事,亦是該組決定冠軍及亞軍排名的比賽,由清兵對熱火50,賽前清兵暫時以41分排... 詳情
摩帥誓撕布 嘆前鋒人滿之患
上周作客反勝曼城令對方無法提早封王的曼聯,今天迎戰無論球場內外都有麻煩的榜末「降班膽」西布朗,3分理應手到拿來,以保持數字上的爭標希望。然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