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7
    星期四

劉德華孖朱麗倩出席女兒畢業禮 家長起哄成全場焦點

[2018.06.07] 發表
劉德華未理會自己是否成全埸焦點,站茯搕k兒上台領畢業證書,臉上展現父親的喜悅笑容。(讀者提供)
華仔不時跟身邊的太太朱麗倩傾偈。(讀者提供)
華仔的表情古靈精怪。(讀者提供)
早前朱麗倩與女兒向蕙在中環現身,她穿鬆身裙肚凸凸惹來揣測。(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劉德華與太太朱麗倩的女兒劉向蕙(Hanna)6歲了,暑假後升小學一年級。昨日是向蕙的幼稚園畢業典禮,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華仔與太太跟其他家長一樣,在觀眾席看孩子的畢業禮,小朋友上台領取畢業證書又有表演。「天王級」的華仔現身成全場焦點,但他眼中只有寶貝女向蕙;輪到女兒上台時,他肉緊站茖證女兒領畢業證書的重要時刻。至於早前傳有孕味的朱麗倩未陪老公站起來,免大家的焦點落在她見肚的身形上。

華仔肉緊起身

華仔保護家人私隱,安排女兒返學很低調,也避免影響同校學生。不過,昨日是向蕙的幼稚園畢業典禮,他與太太不能錯過這值得紀念的時刻。畢業典禮在伊館舉行,很多家長早到場,華仔與太太避過開場的人潮,待大部分人入座才到場。據稱華仔與太太在開場後不久才悄悄進場,但目睹華仔現身的家長太興奮,觀眾席傳出起哄的聲音。當時校董上台致辭,但華仔成全場焦點,手機與相機的鏡頭皆對準他。他跟太太坐下來,有不少家長向他揮手打招呼,華仔友善報以微笑。他坐茠穜’h多,又跟其他家長交流,笑得很開心。畢業的小朋友逐一上台,向蕙上台時,華仔忍不住站起來要睇真齱C見他很肉緊全神貫注望茈x上展笑容,又跟坐茠漱茪蚢黿獢A爸爸的喜悅展現在臉上。朱麗倩坐茷O持低調,有現場目擊的家長指朱麗倩明顯有身孕;難怪華仔也特別風騷。

太太低調坐

不少藝人也安排孩子讀國際學校,但華仔則為寶貝女選傳統的名校。他跟太太對女兒的學業很重視,曾被目睹跟太太同出動帶女兒往該校面試。本月初,朱麗倩與向蕙在中環中建大廈現身,她著鬆身裙顯得肚凸凸疑懷孕,有指她往看婦科醫生,未知向蕙是否升小學同時又升呢做家姐。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凱琳自嘲無烹飪天分 《美女廚房》包尾 男友沒安慰
【明報專訊】陳凱琳前晚盛裝出席《2018香港小姐競選》公開招募活動,她在新一輯《美女廚房》首集包尾,她笑言看回節目也覺好笑:「媽咪看完笑說不... 詳情
張繼聰享受做肥仔:有飽飯食 145磅增至180磅
【明報專訊】張繼聰前晚出席網劇《向西聞記》煞科宴,他稱為了明年2月演拳手一角積極增磅,體型暴漲,體重由145磅增至目前180磅,手臂和胸肌分... 詳情
陳蠵Q3兄妹為父母補辦婚禮
【明報專訊】MOISELLE老闆陳欽杰與太太徐巧嬌結婚多年依然恩愛,3子女包括長子陳思俊、二子陳蠵Q和孻女陳蕾安,上月在泰國秘密為父母炮製驚... 詳情
劉嘉玲戥偉仔帆船賽獲獎開心 「演戲耽誤他做運動員」
【明報專訊】電影《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昨晚舉行慈善首映暨晚宴,為領賢慈善基金籌款。基金創立人張王幼倫邀請劉嘉玲、楊千嬅、陳奕迅與太太徐濠縈... 詳情
林燕妮6•26設靈
【明報專訊】一代才女林燕妮日前肺癌病逝,終年75歲。林燕妮的喪禮定於6月26日假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出殯,無任何宗教儀式。 鄭秀文撰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