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3
    星期三

涉多宗竊案 中環「酒店老鼠」落網

[2018.06.13] 發表
警方前日下午在中環置地廣場拘捕兩名持雙程證內地男子,他們涉嫌剛從中環一酒店大堂偷去一名旅客的公事包,另涉多宗同類盜竊案。(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警方搗破一個活躍於港島區的酒店偷竊集團。前日下午警員在中環置地廣場拘捕兩名持雙程證內地男子,他們涉嫌剛從中環一酒店大堂偷去一名旅客的公事包。

被捕兩名內地男子分別55歲姓廖及45歲姓唐,警方調查顯示,兩人曾多次往返香港,於灣仔區及中區酒店趁旅客放下隨身袋拍照及辦理手續時偷去其財物,包括手提電腦、平板電腦及手袋等。其中姓廖男子涉嫌與今年3月至6月灣仔區及中區發生的另外5宗盜竊案有關,案中事主大部分為遊客,年齡介乎22至68歲,損失財物總值約6萬元。

警方其後再到黃大仙彩雲h豐澤樓一單位調查,檢走一批證物,包括一部懷疑是贓物的電腦,以及被捕男子犯案時攜帶的袋。單位內一名53歲姓劉女子涉嫌處理贓物被捕,警方正調查她與兩名被捕男子的關係,案件交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更多港聞
彭韻僖掌律師會 百年首名女會長 曾任青少年軍事營主席 張達明讚「做到洁v
【明報專訊】律師會理事會昨日召開閉門會議,互選新任會長,原副會長彭韻僖在沒有對手下當選,成為律師會創會111年來首名女會長。彭韻僖昨當選後會... 詳情
行山女墮坡通宵被困  天氣惡劣阻飛行隊 消防游繩救出
【明報專訊】馬鞍山發生行山墮崖受傷意外。一名女子前日獨自到吊手岩附近山徑行山,途中意外跌下約20米的山坡受傷。女子被困崖底,通宵求救不果,至... 詳情
匯款公司5年揭發129宗電騙
【明報專訊】警方發現,2013年起經由匯款公司揭發的電話騙案有近130宗,成功阻止事主匯出逾3200萬元,相信匯款公司擔任重要把關角色。警方...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初5歲女童陳瑞臨(臨臨)懷疑遭生父及繼母虐待致死,案件備受社會關注。立法會議員鄭松泰表示,近日接到臨臨生前就讀的路德會富泰幼... 詳情
護理學院斥200萬增科技教學設施 港大購機械人 教長者太極
【明報專訊】港大護理學院斥逾200萬元,引入創新科技設施,除新增虛擬實境(VR)及洞穴式自動虛擬環境(CAVE),讓學生如置身醫院或醫療機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