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1
    星期三

吳香倫行禮激動變喊包新娘 陳榮峻階惘a中海度蜜月

[2018.07.11] 發表
陳榮峻與太太吳香倫踏入人生新階段。(攝影:孫華中)
甜蜜咀嘴 (攝影:孫華中)
吳香倫感動眼濕濕,陳榮峻在旁搞笑酗茪荂C(視頻截圖)
陳榮峻的子女、孫兒及家人到場分享喜悅,一家人影溫馨大合照。(攝影:孫華中)
郭峰(左一)、樂易玲(左二)、蘇玉華(左三)及譚俊彥夫婦(右一、右二)向陳榮峻(右三)及吳香倫(左四)送上祝福。(攝影:孫華中)
陳美琪(攝影:孫華中)
洪永城(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62歲的TVB「綠葉王」陳榮峻(原名陳榮基)與58歲吳香倫的黃昏戀修成正果,昨日於堅道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舉行婚禮,陳榮峻的子女和孫兒到場幫手打點。一對新人於昨午一時半乘坐紅色花車到場,新郎先落車迎接新娘子,然後再手拖手站在門前讓傳媒拍照。前往觀禮的藝人有洪永城、阮兆祥、 余慕蓮、陳美琪、羅蘭及袁潔儀等。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婚禮在下午2時開始,身穿米白色婚紗的吳香倫蹺茷晰搋i入教堂,契爺將新娘交到陳榮峻手中。接茈捖祝琪負責讀經,再由神父主持結婚儀式,帶領嘉賓送上祝福。吳香倫宣誓時已激動得聲沙沙,直到簽署結婚證書時終按捺不住感動落淚,以手抹淚。禮成後兩人手拖手步出教堂,在傳媒鏡頭下甜蜜咀嘴。

黃昏戀修成正果甜蜜咀嘴

一對新人接受訪問,陳榮峻表示這間教堂被列為古蹟,感覺莊嚴,特意為太太挑選這地點行禮。吳香倫坦言行禮時心情激動,與到來觀禮的親友一齊分享喜悅,大家互相感染,感動得淚水控制不住掉下來。陳榮峻在旁搞笑說:「你不用激動,我們已簽了紙,我是你老公,你是我老婆啦!」他提到早上開車往女家接新娘時,有向外母進行傳統斟茶儀式,又感恩天公作美,讓婚禮順利舉行。除了雙方親友從海外返港恭賀,他的子女更幫手,辛苦過自己。吳香倫認同:「峻哥的子女很幫手,婚禮前我覺得口乾,他女兒還遞喉糖給我潤喉。」

陳榮峻感激子女幫手

陳榮峻預告婚宴後,周六(14日)會偕同太太坐郵輪到地中海度蜜月,「太太顧及粉絲和朋友,原本想去新加坡、馬來西亞,不過去到就沒有二人世界,平時多數由她話事,今次就由我話事,決定去法國尼斯上船,我話我們幾時都可以搭飛機去星馬」。一臉幸福的吳香倫為此大表欣賞:「你今次選擇得很好!」

陳美琪:他們腳踏實地

陳美琪因拍戲和信仰認識峻哥近廿年,非常戥對方再婚高興。她說:「我們有個群組,大家互相支持、鼓勵,間中見到峻哥分享近G,所以之前已知他拍拖,見到他結婚很開心。剛才一齊唱詩歌很感動,希望他們以後多分享歡樂消息,他們有人生經歷,比較腳踏實地,不似後生仔的不實際。」

洪永城自爆觀禮眼濕濕

洪永城與一對新人經常合作拍戲,他和很多後輩從兩人身上學到不少道理,故專誠來觀禮恭喜他們。他指老友黃翠如因事缺席,已託他送祝福:「雖然自己偏向佛教,但婚禮很感動,我都睇到眼濕濕。他們得到大家祝福,而且他們經過很多經歷才走在一齊,我希望朝茬o個目標。」

招待親友無暇獻唱助興

陳榮峻與吳香倫晚上於九龍灣舉行婚宴,筵開60席,他們換上晚裝見傳媒時,咀嘴半分鐘拍照。陳榮竣與太太因唱歌結緣,但他們表示晚宴忙於招待親友,無暇獻唱助興。陳榮峻說:「太太由朝忙到現在,又喊過幾次,把聲沙晒,所以我們留回上郵輪度蜜月再唱。」吳香倫指胞妹會獻《花好月圓》作賀禮。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日華戥陳榮峻再婚開心  「搵到終身伴侶有人陪」
【明報專訊】陳榮峻與吳香倫昨晚舉行婚宴,兩人在圈中人緣好,徐小鳳、黃日華、陳煒、朱晨麗、胡定欣、陳山聰、吳卓羲、楊明及女友莊思明等到賀。黃日... 詳情
馬清揚望傳媒不再報道太太新聞
【明報專訊】方力申昨日出席弟弟方圓明策劃的油畫展,對於模特兒兼KOL楊舒婷(Sadelle)偷圖作己用被網民狂插,他留言「活在當下」安慰對方... 詳情
滕麗名食蝦致敏爛面一個月
【明報專訊】麥長青、江美儀及滕麗名(阿滕)昨日出席無邪`目《街市遊樂團—星馬篇》記者會。阿滕被江美儀爆首日拍攝便誤食蝦致皮膚敏感,爛面爛足一... 詳情
古仔:讓誠意之作有上映機會 「古天樂電影院」名命
【明報專訊】一向低調的古天樂,近年落力推動香港電影,投資拍攝多類型電影外,更「拋個身出來」參與不同電影活動,擔任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鮮浪潮... 詳情
陶大宇肉緊抿嘴 過大海賭錢
【明報專訊】TVB最近重播《刑事偵緝檔案》系列,陶大宇飾演的「張大勇」令人印象難忘。最近他跟鄭少秋合作ViuTV新劇《詭探前傳》,再度人氣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