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1
    星期三

湖北女捅死變心英籍丈夫 被上海法院判囚終身

[2018.07.11] 發表
左圖為死者辛普森與子女;右圖為疑兇傅薇薇。(互聯網)

【明報專訊】英國知名連鎖時裝品牌網站Next的高層辛普森(Michael Simpson),早前在上海居住期間,遭其已分居的湖北籍妻子傅薇薇突然到家中「捉姦」。期間,傅女用利刀捅死辛普森,並砍傷他的林姓新歡。案件在上海中級法院周一(9日)審結,一審判決被告終身監禁,向死者家屬賠償15萬元(人民幣·下同),向林女賠償29萬元。

事發於去年3月20日,傅女帶同2名友人,直闖34歲死者辛普森的寓所。傅女恐嚇辛普森的林姓新歡,稱除非辛普森提供金錢,否則將於網上公開其「尷尬材料」。傅女隨後更拿出一把刀,先砍傷林的手臂,再捅了辛普森數刀,致他最終傷重不治。當時,他們的一雙兒女正在家中熟睡。

根據司法報告顯示,辛普森右側頸內靜脈被割斷、右鎖骨下動脈及右肺上葉破裂,造成失血性休克而死;林女的右上臂正中神經、尺神經及橈神經受損傷,影響其手臂肌力。

辛普森死後遺下5歲女兒艾麗絲及7歲兒子傑克遜。辛普森的父親得悉事件後便趕到上海,惟一對孫兒已被送到數百公里外的湖北,現時他正努力爭取撫養權。

更多中國新聞
瑪莉亞颱風吹亂北北基生活圈 1/4天颱風假惹民怨
【綜合報道】瑪莉亞颱風昨晚掃過北台灣,北北基協商今天(11日)是否要「放假」觸礁。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晚9時先行宣布新北今天停止上班、上課,但台...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第8號颱風瑪莉亞暴風圈快閃北台灣,中央氣象局觀測簡任技正伍婉華11日表示,若是颱風速度和路徑不變,最快中午前後台灣本島就會脫... 詳情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前總統馬英九涉及「三中案」及舊中央黨部大樓案,台北地檢署認定馬主導三中交易,賤賣黨產致國民黨損失72億元,1... 詳情
共諜鎮小江今出獄 將驅逐出境至香港
【明報專訊】被喻為「史上最大共諜」的前解放軍中校鎮小江,到台發展組織10年,接觸32名台商、軍官,成功吸收前陸軍少將許乃權14人,遭判刑4年... 詳情
【明報專訊】新北市樹林區某汽車旅館10日驚傳情侶雙屍命案!謝姓男子在浴室燒炭自殺,張姓女子頸部有勒痕陳屍臥室沙發。由於2人在汽車旅館已投宿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