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1
    星期三

中「諾維喬克」毒 英漢恢復知覺

[2018.07.11] 發表

【明報專訊】在英國接觸神經毒劑「諾維喬克」後中毒昏迷的男子,已經恢復知覺。

這名男子現時在索爾茲伯里一間醫院留醫,院方表示,男子的情況顯著改善,但他仍然感到身體不適,需要醫護人員24小時照顧。

男子的44歲女友接觸「諾維喬克」後證實不治,當地警方循謀殺方向展開調查。英國政府指責事件與俄羅斯有關,但俄方否認。

更多國際要聞
不見蓬佩奧 金正恩巡農場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上周五至周六訪問朝鮮,未有跟領導人金正恩會面。包括蓬佩奧到訪期間的過去7天內,朝鮮所有媒體報道均未提及金正恩,引起揣測。朝鮮... 詳情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在周一宣誓就任新一屆總統,其後公布內閣名單,當中包括委任長女埃斯拉的丈夫阿爾巴伊拉克(Berat Albayrak)擔任財... 詳情
YouTube總部槍手自轟心臟亡
美國加州聖布魯諾市YouTube總部於4月3日發生槍擊案,3人受傷,伊朗籍槍手納森·阿格達姆(Nasim Aghdam)當場自殺身亡。加州當... 詳情
【明報專訊】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亞有包機失事墜毀,至少一人死亡,約20人受傷。 現場拍攝的圖片可見,飛機墜毀後機身斷裂,殘骸散落一地。... 詳情
美國總統特朗普被他的前私人司機指控拖欠數千小時的加班費,事主於當地時間周一(9日)入稟向特朗普集團索償超過35萬美元。 辛特隆(No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