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1
    星期三

晉級路上居功至偉 神奇門神今對決

[2018.07.11] 發表

由加盟愛華頓至入選三獅軍,比克福特的首席門將之位一直受質疑。直至淘汰賽階段接連一己之力「救世」,比克福特終以表現獲世人認同。今日對戰克羅地亞,比克福特與晉級路上同樣居功至偉的蘇巴錫,將上演門神對決。

先在對哥倫比亞的12碼大戰中救出最重要的極刑,再在8強對瑞典一戰全場左飛右撲貢獻3次撲救,比克福特應付射門反應快的優點,已在這2場重要賽事中表露無遺。提起日前比利時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嘲諷他「如果高10厘米就能救到贊奴沙的射門,也不用經常雙腳離地左飛右撲」,比克福特回應道:「我可不會理會對手說了些什麼,只會專心應付自己的比賽,而且身型上而言,我也不覺得自己與高圖爾斯差很遠。」

另一方面,帶領克羅地亞射贏2次12碼大戰的蘇巴錫,精彩程度較諸比克福特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惟該門將在8強對俄羅斯一役似乎拉傷大腿,雖然他賽前表示「來到這個階段,你絕不希望錯過上陣機會」,明言必定會披甲上陣,但也令人憂慮,他能否以最佳狀態出戰英格蘭。

更多體育一
「老大哥」楊格: 英軍奪冠最佳機會
艾舒利楊格周一迎來其33歲生日。這名「壽星」於賽前記者會表示相信今次將會是英軍奪冠的大好機會,又指團體精神乃球隊躋身4強的關鍵。 今屆... 詳情
英格蘭史上最年輕陣容,創出逾50年來最佳成績,成功「幼獅」背後的女人,是去年入隊的心理專家格蘭治(Pippa Grange)。24歲的艾歷迪... 詳情
戰亂童年成就堅韌莫迪歷
生於亂世,有種責任。在戰亂中成長,兒時至親被槍殺,令克羅地亞中場大將莫迪歷成為不起眼,卻是鐵錚錚的寡言硬漢。克羅地亞今日在世盃4強遇上強敵英... 詳情
莫迪歷低調太太  專注做丈夫經理人
英格蘭「太太與女友」(WAGs)早前組團,親赴俄羅斯打氣拍下大合照搶鏡。相反「格仔軍」的另一半低調得多,與莫迪歷識於微時的太太Vanja,甚... 詳情
英格蘭今日與克羅地亞爭入世界盃決賽,焦點之一是英軍箭頭哈利卡尼或再「欺凌」敵衛洛夫雲。事關效力利物浦的洛夫雲去年英超作客以1:4慘負熱刺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