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1
    星期三

洛夫雲再遇噩夢卡尼 盼證自己最佳後衛

[2018.07.11] 發表

英格蘭今日與克羅地亞爭入世界盃決賽,焦點之一是英軍箭頭哈利卡尼或再「欺凌」敵衛洛夫雲。事關效力利物浦的洛夫雲去年英超作客以1:4慘負熱刺中,上半場已出盡洋相及被換走,惟他此役賽前揚言要證明自己是世上其中一個最佳後衛。

洛夫雲去年10月下旬在英超作客熱刺表現糟糕,令利物浦開賽13分鐘便先後被卡尼及孫興民破門,最終在32分鐘被領隊高普換出場。熱刺該仗其後再先後有迪利阿里及卡尼各入一球,主場以4:1大勝有穆罕默德沙拿上半場破蛋的「紅軍」。

洛夫雲該仗賽後被球迷洗版嘲諷,更一度關閉自己的社交網站Instagram,所以日前已有球迷預測他再會被卡尼「欺凌」。

然而洛夫雲在稱讚卡尼是「當今和英超其中一個最佳前鋒」之餘,也不願滅自己威風:「我喜歡挑戰這類前鋒,向所有人展示我亦是其中一個最佳後衛。」

更多體育二
西班牙本屆在16強爆冷被俄羅斯淘汰出局,表現備受批評的後衛碧基,昨明言不會退出國家隊,繼續為「鬥牛軍團」效命,並說:「我知道有人認為若我不在... 詳情
日前舉行了英格蘭淘汰瑞典一戰的薩馬拉體育場,今年4月才正式啟用,原訂在世盃後由當地政府售予俄超球會森馬拉,惟因該會的財政問題未及支付全數2.... 詳情
C朗破意甲紀錄轉會祖雲
主帥「劈炮」,巨星也「跳槽」。五屆世界足球先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離開效力9年的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轉投意甲冠軍祖雲達斯,轉會費達破意甲紀... 詳情
皇馬低調送行  新東家紅地氈相迎
C朗今次離開效力了9年的皇家馬德里,據報是不滿會方一方面未有履行承諾給他加薪,另一方面卻不斷傳出會方不惜以天價誘巴黎聖日耳門的尼馬來投,於是... 詳情
迪比利變打機達人 領軍升班5次闖英超
法國昨日在世界盃4強會師比利時,21歲的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在這場大戰前沒有入球、沒有助攻,更曾被領隊迪甘斯炮轟態度有問題。不過,這年輕人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