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1
    星期三

皇馬低調送行 新東家紅地氈相迎

[2018.07.11] 發表
C朗在皇馬的日子令人懷念。

C朗今次離開效力了9年的皇家馬德里,據報是不滿會方一方面未有履行承諾給他加薪,另一方面卻不斷傳出會方不惜以天價誘巴黎聖日耳門的尼馬來投,於是向祖雲達斯投懷送抱,結果一拍即合。

正如傳媒之前報道,皇馬方面不滿C朗過去幾個月的態度,拒絕為這位球星搞送別會,事實上,皇馬官網昨日亦未有特別公布C朗離隊的消息,一切低調處理。

相反,祖雲達斯方面卻非常重視這宗轉會交易,除了不惜以破紀錄轉會費玉成好事,主席艾里尼昨日更親自坐私人飛機,前往希臘同C朗會合,據報他甚至準備好用私人飛機,直接將C朗帶回都靈。

據《馬卡報》報道,這位新東家已經準備好用紅地氈來迎接C朗,待他下周一進行體檢並完成簽約儀式後,安排他見傳媒,並正式介紹給祖雲達斯球迷。

下月4日美國首遇皇馬

為了配合這位巨星,會方把古達度所穿的7號球衣讓給他。到了下個月4日,C朗將會披上斑馬軍團的7號球衣,在美國馬里蘭同舊東家皇馬在國際冠軍盃進行比賽。

更多體育二
迪比利變打機達人 領軍升班5次闖英超
法國昨日在世界盃4強會師比利時,21歲的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在這場大戰前沒有入球、沒有助攻,更曾被領隊迪甘斯炮轟態度有問題。不過,這年輕人一... 詳情
溫網接受現實 英克戰准觀眾睇手機
世界盃大過天,一向講求禮儀規距的溫布頓網球賽也不得不妥協,准許觀眾在比賽期間用手機邊睇世盃,務求大家雙贏。傳統上入場看溫網的觀眾都得關掉手機... 詳情
溫網周二上演4場女單8強,莎蓮娜威廉斯有驚無險地,盤數2:1反勝佐芝,晉身4強。 36歲的莎蓮娜威廉斯開局表現平平,更在第6局接連犯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