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1
    星期三

莫迪歷低調太太 專注做丈夫經理人

[2018.07.11] 發表
莫迪歷太太Vanja(後右)作風低調,在背後專注當丈夫的經理人,相夫教子。圖為Vanja與3子女穿上莫迪歷球衣的合照。(網上圖片)

英格蘭「太太與女友」(WAGs)早前組團,親赴俄羅斯打氣拍下大合照搶鏡。相反「格仔軍」的另一半低調得多,與莫迪歷識於微時的太太Vanja,甚至沒有開設Instagram,只專注幕後經理人工作支持丈夫。

莫迪歷在2007年在祖家克羅地亞,效力薩格勒布戴拿模時,與任職體育公關公司的Vanja相識。3年後,二人「拉埋天窗」,年長3歲的Vanja辭去工作,改任丈夫的經理人,包括促成莫迪歷在2012年轉投皇家馬德里,同時亦專心照顧3名子女。不過,有別於其他WAGs,Vanja作風低調,甚至沒有使用社交網站Instagram,實行專心相夫教子。

更多體育二
英格蘭今日與克羅地亞爭入世界盃決賽,焦點之一是英軍箭頭哈利卡尼或再「欺凌」敵衛洛夫雲。事關效力利物浦的洛夫雲去年英超作客以1:4慘負熱刺中,... 詳情
西班牙本屆在16強爆冷被俄羅斯淘汰出局,表現備受批評的後衛碧基,昨明言不會退出國家隊,繼續為「鬥牛軍團」效命,並說:「我知道有人認為若我不在... 詳情
日前舉行了英格蘭淘汰瑞典一戰的薩馬拉體育場,今年4月才正式啟用,原訂在世盃後由當地政府售予俄超球會森馬拉,惟因該會的財政問題未及支付全數2.... 詳情
C朗破意甲紀錄轉會祖雲
主帥「劈炮」,巨星也「跳槽」。五屆世界足球先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離開效力9年的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轉投意甲冠軍祖雲達斯,轉會費達破意甲紀... 詳情
皇馬低調送行  新東家紅地氈相迎
C朗今次離開效力了9年的皇家馬德里,據報是不滿會方一方面未有履行承諾給他加薪,另一方面卻不斷傳出會方不惜以天價誘巴黎聖日耳門的尼馬來投,於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