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6
    星期四

華女澳洲失蹤兩月屍體被發現
疑兇為男性室友已被捕

[2018.07.26] 發表
警方已經逮捕了涉嫌謀殺的董碩。(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28歲的中國女子于琪(Qi Yu,音譯,上圖)今年6月在澳洲失蹤,據信她遭到室友殺害。當地時間25日,她的屍體在繁忙的高速公路附近被發現。目前,涉嫌殺害她的男性室友已經被警方逮捕。

一名澳洲新南威爾士州警方發言人說,25日早上,由於一條交通車道被關閉,一名女子的屍體在Mount Kuring-gai被發現。他說,雖然屍體的身分尚未被正式確認,但相信這是于琪的屍體。

據悉,于琪一直居住在悉尼西南部的Campsie。6月8日晚,她在家中通過互聯網和她在中國的父母通話,然而當晚7時15分,電話突然中斷,此後她的父母再也沒能聯繫上女兒。當晚當地警方在街上發現一輛廢棄豐田汽車,後來證明該車為于琪所有。

9日上午,她的女性室友報警,稱她失蹤。至12日,警方通過血[等判斷,于琪已經被殺,並指控她的男性室友董碩(Shuo Dong,音譯)涉嫌謀殺而將其逮捕,警方懷疑此案與金錢糾紛有關,認為董碩可能殺害于琪後,用于的車棄屍。

董碩被捕後拒絕和警方合作,而警方此前雖然進行了大規模搜索,但一直沒有找到于琪的屍體。

更多中國新聞
安徽破獲盜狗集團繳獲2噸毒狗肉
【明報專訊】安徽警方近日破獲一個盜狗集團,該犯罪集團累計盜竊並毒死300多條農村土狗,警方繳獲毒狗肉近2噸、弩槍2把、毒針200餘支。 ... 詳情
劉強東澳洲豪宅派對 男賓客涉性侵女模
【明報專訊】中國電商巨擘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2015年在澳洲雪梨自家豪宅派對,一名男賓客徐龍偉(音譯,Longwei Xu)涉嫌性侵一名參加... 詳情
故宮展出文物僅為藏品2%
【明報專訊】故宮博物館館長單霽翔表示,現在故宮擴大開放面積、點亮宮殿、開放了城牆、拆除宮內原有的現代建築、提供大量的文創產品。近日,故宮南大... 詳情
沱江艦首進行雄風三型導彈射擊
【明報專訊】台媒近日報道,7月15日,台灣海軍在九鵬外海實施新型精確制導武器射擊,「沱江艦」首度進行雄風三型導彈射擊,並命中目標。 據... 詳情
警偵破農村地下製煙廠拘7人
【明報專訊】海巡署偵防分署台中查緝隊執行「安康專案」,25日傍晚持彰化地方法院搜索票,於彰化鄉間破獲非法香煙製造工廠,查獲市值3700多萬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