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6
    星期四

律師與特朗普商付兔女郎掩口費 錄音曝光

[2018.07.26] 發表

美國有線新聞網(CNN)於周三(25日)播出美國總統特朗普前私人律師科恩跟特朗普的對話錄音,兩人在錄音中似乎討論有關向《花花公子》女郎麥克道格爾支付掩口費一事。由於錄音不清晰,科恩的律師跟特朗普一方就錄音各執一辭,其中特朗普在錄音中說「現金」還是「支票」成為爭議點。

該段錄音由科恩的代表律師戴維斯(Lanny Davis)提供,播出對話在2016年9月,離美國大選投票日只有兩個月。科恩提到要成立新公司,以向《國民問詢報》母公司American Media行政總裁佩克(David Pecker)安排付款,購下麥克道格爾聲稱跟特朗普有婚外情的內容版權。特朗普問:「什麼融資?」,科恩再說:「我們要付款」。特朗普然後似乎說:「現金付款(pay with cash)」錄音含糊不清。科恩則回答說:「不,不」然後似乎有人提及「支票」(check),錄音便告終斷。

《紐約時報》稱,錄音並未能解答特朗普要科恩付支票還是現金。

特朗普的律師朱利亞尼認為錄音正好顯示特朗普清白。他說,科恩提出要付款,特朗普希望開支票,顯示希望依程序做事,因為開支票可以留下紀錄,顯示特朗普沒有什麼隱瞞,特朗普也沒有付錢。

他又質疑,科恩在說「不」後中斷錄音,很有可疑。科恩的律師戴維斯對CNN稱,全人類都聽到是「現金」不是「支票」。

《國民問詢報》被揭2016年大選前夕曾向麥克道格爾支付15萬美元簽下獨家協議,但未作任何報道,被指試圖為特朗普封殺不利消息。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金正恩巡視軍方食品加工廠 指要讓軍人吃高營養納豆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昨日參觀軍方食品加工廠,指需實現軍需大豆食品多樣化,讓軍人可吃到美味及有高營養價值的納豆。他高度評價工廠每年超額完成生產... 詳情
日本奧姆真理教1995年發動的東京地鐵沙林毒氣襲擊,造成13人死亡,教主麻原彰晃和6名前幹部早於本月6日被處決。共同社報道,當局已再度處決6... 詳情
希臘悼山火死難者 全國下半旗
【明報專訊】希臘首都雅典近郊的嚴重山火仍未救熄,死亡人數增至80人,仍有多人失蹤。在著名的古[雅典衛城,希臘國旗下半旗,有民眾在城牆上向今次... 詳情
巴基斯坦昨舉行國會選舉,選出新一屆國會272個議席,這次大選競爭激烈,投票亦已結束,投票期間發生多宗襲擊,前總理謝里夫所屬的穆斯林聯盟和獲軍... 詳情
普京令建路橋連接庫頁島
俄羅斯總統普京(下圖)周二(24日)宣布,已下令研究興建一條公路鐵路兩用大橋連接本土和庫頁島的可行性,大橋落成後整個路橋系統總長度將達到5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