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6
    星期四

金正恩巡視軍方食品加工廠 指要讓軍人吃高營養納豆

[2018.07.26] 發表
金正恩參觀工廠內新投入使用的納豆液體菌種生產線。(朝中社)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昨日參觀軍方食品加工廠,指需實現軍需大豆食品多樣化,讓軍人可吃到美味及有高營養價值的納豆。他高度評價工廠每年超額完成生產計劃,亦表示新生產線能以現代化工序大量生產納豆,是一項重大成果。

朝鮮中央通訊社報道指,金正恩昨日到朝鮮人民軍第525號工廠進行視察,同行有黨中央幹部黃炳誓、韓光相及趙甬元。眾人首先參觀了革命史蹟教育室。金正恩訓示工廠的幹部和職工,要時刻不忘已故前最高領導人金正日,為人民軍軍人不惜一切的崇高遺志,由始至終按指標超額完成生產計劃,使金正日的關愛能繼續惠及戰士。報道指金正恩仔細了解父親金正日生前視察工廠時留下的遺訓執行情況,亦了解工廠近年來的生產情況及原料保障情況,和高度評價工廠每年都能超額完成計劃。

另外,金正恩亦參觀了工廠內新投入使用的納豆液體菌種生產線。他表示,必須實現軍需大豆食品多樣化,特別要讓軍人平日可吃到美味及有高營養價值的納豆,為改善軍人的飲食生活做出實質性貢獻。他高度評價新生產線能以現代化工序大量生產納豆,是一項重大成果。

金正恩亦參觀了基礎副食品部和碾米部等廠房,對工廠所有生產工序都是自動化表示值得誇耀。他指,看到機器滿負荷運轉、聽到機器發出的轟隆聲,都令他賞心悅目。

金正恩相信,工廠的幹部和職工,會繼續在生產中取得引以自豪的成果,繼續給軍人供應更多美味及高營養的各種食品,在發展國家食品工業中發揮先驅作用。(朝中社/環球網)

更多國際要聞
日本奧姆真理教1995年發動的東京地鐵沙林毒氣襲擊,造成13人死亡,教主麻原彰晃和6名前幹部早於本月6日被處決。共同社報道,當局已再度處決6... 詳情
希臘悼山火死難者 全國下半旗
【明報專訊】希臘首都雅典近郊的嚴重山火仍未救熄,死亡人數增至80人,仍有多人失蹤。在著名的古[雅典衛城,希臘國旗下半旗,有民眾在城牆上向今次... 詳情
巴基斯坦昨舉行國會選舉,選出新一屆國會272個議席,這次大選競爭激烈,投票亦已結束,投票期間發生多宗襲擊,前總理謝里夫所屬的穆斯林聯盟和獲軍... 詳情
普京令建路橋連接庫頁島
俄羅斯總統普京(下圖)周二(24日)宣布,已下令研究興建一條公路鐵路兩用大橋連接本土和庫頁島的可行性,大橋落成後整個路橋系統總長度將達到58... 詳情
除了庫頁島至俄羅斯本土的大橋,俄羅斯早前亦已提出興建連接庫頁島和日本北海道的大橋,如果兩條大橋的計劃都落實,日本將首次有陸路連接亞洲大陸,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