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6
    星期四

萬錦市府下半旗致哀 市民簽名悼茱莉安娜

[2018.07.26] 發表
萬錦市府大樓前降半旗。(明報記者攝)
萬錦市長薛家平在悼念冊上留言。(明報記者攝)
市民悼念。(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萬錦市府昨天起下半旗致哀,悼念小希臘區槍擊案中遇難的10歲女孩。

萬錦市政大樓前代表聯邦政府、安省、約克區和萬錦市的4面旗幟下半旗向在多倫多市小希臘城槍擊案中遇難者致哀。在市政大樓大廳入口處﹐臨時開設了一處悼念區﹐供市民悼念在槍擊案中遇難的萬錦市10歲女孩Julianna Kozis。

許多市民前來悼念﹐並在悼念冊上留言。一名華裔女士表示﹕「我是看電視知道多倫多周日晚上發生致命槍案。但不知道死的小女孩住在萬錦。這真是一個悲劇﹐希望小女孩在天堂安息﹐希望小女孩家庭早日度過難關。」

萬錦市長薛家平昨早在悼念冊上留言﹐並表示﹕「我代表萬錦市府對遇難女童的家人表示慰問。市府將給遇難女童的家庭提供任何可能的幫助。我還要說是﹐萬錦市是安全的﹐市府與各級政府有完備迅速的預防犯罪保護社區安全的治安聯防系統﹐市民完全可以放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