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1
    星期三

傳周迅高聖遠分居逾兩年 財產分配現分歧 離婚只欠簽字

[2018.08.01] 發表
周迅與高聖遠於2014年結婚,有傳兩人已分居兩年多。(資料圖片)
周迅與高聖遠婚後一年曾為雜誌拍攝親密照,兩人用氈包茖倩斢Ⅲe相擁。(資料圖片)
王菲女兒竇靖童成為周迅的閨密,今年初更陪周迅返老家探望父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內地影星周迅昨日傳出婚變的消息,有指周迅跟老公高聖遠由於長期分隔異地,加上文化差異,最終決定分手。據指,兩人早已分居長達兩年多,但由於在財產分配上出現分歧,導致遲遲都未動筆,關係膠荂C

周迅在2013年戀上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翌年宣布結婚,但兩人婚後依然分隔異地,高聖遠主力在台灣和美國兩邊飛,而周迅則留守內地;加上兩人文化差異,關係漸漸愈走愈遠。據指,去年金馬獎的派對上,台灣記者跟高聖遠聊天聊得高興之際,有人提到「婚姻」兩個字,他就即時顯得避忌說﹕「私事就不聊了!」

分隔異地 關係愈走愈遠

台灣傳媒報道,有爆料指兩人已分居兩年多,正準備離婚,只差兩人返杭州簽紙才正式完成手續,而未簽紙的主因是財產分配問題;由於周迅的收入比高聖遠高,兩人結婚時亦未有簽訂婚前協議,周迅不願意離婚後支付對方贍養費,所以現時仍未動筆簽字離婚,關係膠荂A現時只待兩人一齊返杭州簽字確定的最後一步,才能夠完成離婚手續。

竇靖童成周迅閨密

報道又指兩人分居期間,生活各自各精彩,高聖遠在台灣拍戲時認識到一名外籍好友,大家不時相約飲酒狂歡,令他忘卻分手之痛。而周迅跟王菲的女兒竇靖童也打破年齡的隔閡,成為好姊妹,今年初,由竇靖童代替高聖遠陪周迅返老家探望父母,一齊度過農曆新年。

經理人指高聖遠未有新對象

對於有關傳聞,台灣傳媒向周迅經理人徐時芬求證時,對方以開會中為由沒有回應;而高聖遠的經理人則表示高聖遠這大半年都在美國,未有離婚、亦未有新對象。未知兩人是否打算等所有離婚手續辦妥後,才向傳媒正式公布消息。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尾場棟篤笑群星拱照 黃子華笑粉絲﹕飲水都拍掌
【明報專訊】黃子華在紅館舉行26場的告別棟篤笑《金盆H口》昨晚最後一場,昨午4時半已有粉絲在場外排隊等買棟篤笑的紀念水杯,正式開賣前已大排... 詳情
3內地男涉賣黃牛被捕
【明報專訊】黃子華棟篤笑之前出現不少黃牛飛,昨晚警方採取行動,紅磡分區支援小隊人員在紅館場外拘捕3名內地男子,3男涉嫌在場外出售黃牛票,並將... 詳情
4個BB現身谷劇 李佳芯黎諾懿唔認得允豬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黎諾懿及黃致豪昨日到兒童遊樂場宣傳劇集《BB來了》,劇中扮演「允豬」其中4個BB亦有到場。Ali一見到允豬們即... 詳情
追看大小姐戀送水輝 林淑敏爆老公笑到癲
【明報專訊】林淑敏憑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大小姐」一角人氣急升,昨日她接受舊拍檔阮兆祥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趁機敘舊。 拍《... 詳情
蕭潤邦力挺:我會保護佢 江若琳無辜變小三唔開心
【明報專訊】蕭潤邦(Oscar)與江若琳(Elanne)於2007年同期出道,其後Oscar轉行賣生煎包很成功,江若琳則返內地發展。兩人相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