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1
    星期三

尾場棟篤笑群星拱照 黃子華笑粉絲﹕飲水都拍掌

[2018.08.01] 發表
黃子華在紅館舉行26場告別棟篤笑昨晚最後一場,甫出場觀眾即歡呼尖叫。(攝影﹕鍾偉茵)
昨晚紅館星光熠熠,容祖兒、古巨基與太太Lorraine、周慧敏與老公倪震都在台下打氣。(攝影﹕鍾偉茵)
嘟姐睇騷有農夫相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黃子華在紅館舉行26場的告別棟篤笑《金盆H口》昨晚最後一場,昨午4時半已有粉絲在場外排隊等買棟篤笑的紀念水杯,正式開賣前已大排長龍,半小時售罄,連次貨也被搶購。黃子華最後的棟篤笑,他的好友空群而出捧場,吳鎮宇、張達明、古巨基與太太、倪震與周慧敏、黃秋生、林祖輝、鄭裕玲、吳君如、佘詩曼及草蜢等。台下星光熠熠,當子華出場時,容祖兒拿茪熅魖g影,十足小粉絲。

棟篤笑8時25分正式開始,子華登場時觀眾勁High歡呼,他問現場觀眾,有沒有是第一次睇便是最後一場?他說﹕「真係最後嗌嚝鷛|喇!」

觀眾起哄狂嗌

現場觀眾起哄狂嗌,表達對最後棟篤笑的不捨,子華讚大家好有力量,但不要太煽情。子華在台上舉手投足也令觀眾瘋狂,他拿荋刐w笑水杯飲水時,又引來起哄,他忍不住笑說﹕「M家好麻煩,我飲杯水隉C我鰜峊瓥ㄚY咁,我一飲水,全家人食緊飯都放低筷子拍手掌。」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4個BB現身谷劇 李佳芯黎諾懿唔認得允豬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黎諾懿及黃致豪昨日到兒童遊樂場宣傳劇集《BB來了》,劇中扮演「允豬」其中4個BB亦有到場。Ali一見到允豬們即... 詳情
追看大小姐戀送水輝 林淑敏爆老公笑到癲
【明報專訊】林淑敏憑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大小姐」一角人氣急升,昨日她接受舊拍檔阮兆祥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趁機敘舊。 拍《... 詳情
蕭潤邦力挺:我會保護佢 江若琳無辜變小三唔開心
【明報專訊】蕭潤邦(Oscar)與江若琳(Elanne)於2007年同期出道,其後Oscar轉行賣生煎包很成功,江若琳則返內地發展。兩人相識... 詳情
千嬅著6吋高跟鞋做高難度動作
【明報專訊】楊千嬅近日推出新曲加精選《ONE ON ONE》,她換上8個不同造型拍攝封面照,一向是高跟鞋達人的她,穿上6吋高跟鞋仍能做出拗腰... 詳情
鄭欣宜:不要找我 許廷鏗投訴被疏遠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現身商場的「梳乎蛋美食遊」活動,宣傳自家品牌曲奇為美食遊製作的新產品,她說:「我一向沒儲公仔習慣,自從梳乎蛋開始,粉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