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2
    星期四

三浦翔平讚桐谷美玲萬能

[2018.08.02] 發表
三浦翔平昨日出席整型內衣品牌活動,他甫現身即獲主持人連聲道賀。
桐谷美玲新婚數天便開工,亮相電視節目《News Zero》。

【明報專訊】日前宣布結婚的《有喜歡的人》桐谷美玲與三浦翔平,分別於前晚及昨日公開現身,雖然他們未有戴上婚戒,但不忘隔空曬恩愛。

三浦翔平昨日出席整型內衣品牌活動,他甫現身即獲主持人連聲道賀,三浦聞言笑笑口說多謝。他稱幾日前才結婚,現在還未有真實感,「希望可以建立開心家庭」!他又笑言曾與他合演《花樣少年少女》的前田敦子近日也結婚,傳媒朋友應追訪她才對。

三浦翔平被問到如果他是女人會怎樣?他不忘「放閃」稱,希望能像妻子桐谷美玲般,成為萬能家庭主婦。

桐谷美玲婚後前晚首度亮相電視節目《News Zero》,獲一眾拍檔祝賀她新婚,她稱婚後會一如以往努力工作。

更多影視
朴敘俊朴敏英傳準備結婚
【明報專訊】朴敘俊與朴敏英主演的《搞乜戀?金秘書》已落幕,兩人早前卻傳出發展地下情3年,「雙朴」迅即否認,兩人日前接受韓媒訪問時,雖然互讚對... 詳情
GD治腳患又住院兩周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自今年2月底入伍以來,多次爆出因為腳傷而入院的消息。今年5月,有傳GD在首爾某... 詳情
麥當娜移居葡萄牙圓子足球夢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本月16日將登「六」,為了慶祝生日,她呼籲粉絲捐款到馬拉維基金,幫助當地的不幸兒童。 另一... 詳情
《白宮群英》阿倫艾達 患柏金遜症3年半
【明報專訊】曾演出過《 M*A*S*H 》及《白宮群英》等多齣電視劇的美國男星阿倫艾達(Alan Alda),近日宣傳新「播客」(podc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