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5
    星期日

曼城勢轉球衣贊助商 收益年增半億鎊

[2018.08.05] 發表
阿古路 曼城前鋒

上季英超盟主曼城出戰社區盾前,傳出與德國運動品牌Puma達成協議,簽下每年價值5000萬鎊的球衣贊助合約,較原有與「一剔牌」的合約多3000萬鎊,2019/20年球季生效,成為英超史上第3大商業交易。

英超交易史上第3位

據西班牙傳媒報道,曼城與Puma達成協議,讓後者成為下季球衣贊助商,1年贊助費大幅升至5000萬鎊,不但是球會史上最大商業交易,亦是繼曼聯及今日對手車路士後,英超史上第3位。

消息指出,合約包括城市足球集團所有球隊,但因美職與「三間牌」早有合約,集團旗下的衛星隊紐約城,將成例外。

更多體育二
PSG炒摩納哥奪法冠盃
球星尼馬雖然只後備上陣約15分鐘,但巴黎聖日耳門(PSG)昨在深圳舉行的法國冠軍盃決賽,仍憑翼鋒迪馬利亞梅開二度,以4:0大勝摩納哥,為新帥... 詳情
林柏特英冠處子領軍 旗開得勝
接掌英冠球隊打比郡的車路士名宿林柏特(圖左,Getty Images),上周五首次正式比賽領軍旗開得勝,但只在英冠揭幕戰補時絕殺上季僅護級成... 詳情
艾利臣首戰  紅軍5球凈勝拿玻里
艾利臣比加轉會利物浦首秀有個好開始,昨日友賽助利物浦大勝拿玻里5:0,不失一球,賽後獲主帥高普盛讚。 利物浦昨日友賽拿玻里,兩隊都以強... 詳情
阿仙奴兩球輕取拉素
阿仙奴昨日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友賽拉素,憑新星雷斯尼爾遜及前鋒奧巴美揚的入球,以2:0取得勝利。 上半場17分鐘,阿仙奴便憑#一次反擊入波... 詳情
日職今演第20輪賽事,早前因私事突返西班牙的名將「小白」恩尼斯達,據報未及歸隊,將缺席神戶勝利船作客FC東京一戰。 前巴塞隆拿球星恩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