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6
    星期一

少女報警叫外賣 警機智聽出求救信號

[2018.08.06] 發表

【明報專訊】日前,河南省新鄉縣110指揮中心,接到了一通要求叫外賣的電話,起初接線的警員以為是惡作劇,電話中的女子卻一直說「自己出不去,能出去不打這個電話了」,令警員起疑這是求救電話,最後透過她提供的住址,將其救出來。

來自封丘的20歲李女在網上認識了男友,男友以介紹工作為由,將李女騙至新鄉,並將她困在房堙C

直到下午2時多,還沒吃飯的李女以叫外賣為由拿到了手機,偷偷撥打給警方。

因為男子就在面前,李女開口只能說,「你們給我送點吃的吧,一會兒我就訂」,警方起先認為遇到了無效報警求助電話,叫她去打外賣電話。然而李女在電話中反覆說自己知道,並說「你們給我送吧,我一會兒訂,我主要是出不去」。

由於女子話有蹊翹,警方聽出了不尋常之處,順荍鶪k士的話,引導她說出「送餐」的具體位置,外貌穿著特徵,警方更從中發現了疑點,便問李女一旁是否有人,是否遭人脅迫,李女連連同意,肯定了警方的懷疑。

警方立刻出動,及時解救出被困的李女。而在詳細調查了解之後,初步認定李女男友的行為尚未構成違法,僅對男子進行了批評教育後讓其離去,目前女子已平安回家。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中國社科院國家天文台航天研究部7月指出,中國未來將會發射愛因斯坦探針(Einstein Probe)小型科學探測衛星,用於研究X... 詳情
蹲高速公路上拍照 遊客慘遭鐵棍追打
【明報專訊】甘肅敦煌莫高窟受遊客歡迎,最近有遊客竟會蹲在當地的柳格高速公路上拍照,畫面險象環生,一輛轎車還差點撞上,駕駛當場持鐵棍下車痛罵「... 詳情
啃老逆子持鎚弒母 冷血滅[
【明報專訊】宜蘭縣41歲男子吳文榮,長期無業在家當「啃老族」,僅因不滿老母親指他偷錢,罵他不去找工作,昨凌晨持鐵鎚重擊母親頭部致死;吳弒母後... 詳情
【明報專訊】高雄一名李姓女子3年前患重病住院,手術後恐需截肢。其王姓同居男友與兒子長期照顧李婦,身心疲累不堪,偷偷幫她辦理出院手續,並聯絡殯... 詳情
外籍航空改名 傳交通部擬3招反制
【明報專訊】中國日前蠻橫要求外籍航空,不得將台灣列為「國家」,必須冠名「中國台灣」,引發航空界的軒然大波,而我方嚴重不滿之餘,也極思反制,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