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31
    星期三

干地皇馬談判破裂
蘇拿利有望坐正複製舊隊友施丹奇蹟

[2018.10.31] 發表
暫代教練蘇拿利(左)與皇馬前帥施丹(右)曾在2001至05年共事,一同贏得兩屆西甲及1次歐聯。(法新社)

皇家馬德里國家打#慘敗予巴塞隆拿後,上任僅138天的主帥盧柏迪古翌日遭解僱,成球隊任期第二短的教頭。B隊教練蘇拿利暫代其職務,傳聞繼任人之一的干地則據報與皇馬談不攏,上任機會不大,相反熱刺的普捷天奴、阿仙奴前帥雲格,都被指是皇馬的目標。

皇家馬德里今季各項賽事只得6勝2和6負,逾70年來首次10場西甲後得失球差不是正數,周日更作客魯營大敗1:5。球會周一發聲明,辭退上任僅138日的盧柏迪古。14年前,甘馬曹掌帥印117日後自行離隊,換言之盧帥是最快被皇馬革職的教練。

球會在聲明指,希望仍有機會達成球季目標下作此決定,更提到「球隊坐擁8名金球獎候選人,成績與實力有分歧」。西班牙《馬卡報》批評會方不留情面,忽視自己的責任。盧柏迪古父親更稱球會夏天出售基斯坦奴朗拿度,「劫」去50個入球。

曾伙施丹贏得歐聯

根據西甲賽例,任何球會在教練離職兩周內必須任命正式教練。執教皇馬青年軍及B隊超過5年的蘇拿利,現時出任暫代教練。42歲的他在球員時代,曾與皇馬前帥施丹在16年前贏得歐聯,前者上任後有4場比賽證明執教實力,今日便會先在西班牙國王盃作客丙組球會美利拉。他在賽前記者會避談會否坐正,但說:「我會盡我所能,只想成為球會的一部分。」

有報道指會長皮里斯想複製3季前做法,提升時任B隊教練施丹般,最終助球會取得佳績。

馬天尼斯成接棒人選

另一方面,前車路士領隊干地有傳退出競逐行列,事關他上任前要求一紙長約,另外需在1月轉會窗購入中堅及正前鋒,會方未能答應。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稱,「尊重是贏回來,不是強加的」,暗示作風強硬的干地不是自己杯茶。而干地傳與車路士球星夏薩特交惡,上任勢妨礙後者來投。其餘繼任人「黑馬」,包括熱刺的普捷天奴、比利時國家隊主帥馬天尼斯、前阿仙奴領隊雲格。其中普帥執教生涯始於西甲愛斯賓奴,數月前施丹辭職時亦有傳他過檔。

日前他向傳媒表示,今季熱刺不再專注於贏錦標,感覺是上任5年以來最差。

更多體育一
皇馬3將倦勤 今日考牌戰荊棘滿途
皇馬解僱主帥盧柏迪古後,暫代教練蘇拿利即於今日迎來領軍首擊,在西班牙國王盃第4圈首回合作客丙組球會美利拉。 惟球隊賽前先傳出壞消息,因... 詳情
在皇馬與干地的談判中,出現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倒退。當所有人都相信干地將在周一成為皇馬教練時,皇馬與他的談判突然變得複雜了。 難度比當初想... 詳情
據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報道,皇馬球員現在十分迷茫,無法理解球會高層為拯救球隊做出的一些舉動。部分球員甚至呼籲球會請回施丹執教。 據報,... 詳情
美斯11月下旬復出撼馬體會
美斯正在加快自己的康復過程,國家打#後在與巴塞隊友慶祝球隊獲得勝利時,他的手臂上已經沒有了繃帶。若一切順利,美斯有望在11月下旬對馬德里體育... 詳情
處子賽季前10輪進7球 C朗成祖雲61年來第一人
在祖雲達斯和安坡里的比賽中實現梅開二度後,基斯坦奴朗拿度(圖,新華社)已經在新賽季意甲前10輪射入了7球。據《阿斯報》報道,這是祖雲達斯近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