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8
    星期四

去造勢會獲500元禮券? 陳凱欣團隊:無發此信息

[2018.11.08] 發表

【明報專訊】九龍西立法會補選仲有兩個幾星期就投票,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噚日鐪acebook上載魖漹i微信群組對話截圖,截圖中一個叫孔巍鴾H話「選出愛國愛港人士進入立法會將對香港的繁榮穩定起非常重要的作用」,冀魯旅港同鄉會決定全力支持陳凱欣參選(圖)。信息又提到,陳凱欣下星期二鶷`水鶡陶y勢大會,為陳凱欣「加油助威」,動員群組內麉C年踴躍報名參加,仲話「參加人員將有價值500元的惠康禮券回饋」。黃之鋒質疑係「疑似賄選」。

群組中一個叫王家惠鴾H最先回覆,名字與冀魯旅港同鄉會現任理事長王家惠同名,亦係香港樂天集團董事長、山東省政協常委,Emily至噚日未有方法聯絡佢求證。陳凱欣競選團隊就以WhatsApp回覆Emily,話團隊並無發出有關信息,亦不知情,有關團體亦不在邀請出席名單上。

根據中共山東省委統戰部儭禤ヾA冀魯旅港同鄉會1948年成立,係擁有4000多名成員儱R國愛港社團。九龍西補選候選人還有李卓人、馮檢基、曾麗文同伍Y希。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早排教聯會發起聯署,話今年份《施政報告》鬘捂X園教育?墨好少,令到成個幼教界都好失望;佢]話有唔少幼稚園仲面對緊資源不足黻暋D,... 詳情
致謝議案辯論 教育政策僅邵家臻發言
【明報專訊】立法會噚日就《施政報告》致謝議案辯論,成個朝早同下午,好多個議員就住「明日大嶼」等議題講鬫n多個鐘,到?夜晚8點42分左右,終於... 詳情
【明報專訊】民主黨早前發起「天下為公」眾籌調查UGL事件,該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尹兆堅上周四飛去澳洲,向執法機關報案同會見律師團隊,不過此行... 詳情
小學生普通話拼音水平略降 認讀字詞多音字知識弱
【明報專訊】「普教中」引發社會討論中小學該如何提升學生普通話水平。有致力培養學生普通話興趣的機構,綜合自身舉辦的普通話測試數據,評估香港學生... 詳情
浸大宣揚共融校園文化
【明報專訊】浸會大學昨起在校園舉行為期一星期、名為「愛?共融」的活動,包括點字工作坊、盲人觀星傷健營、愛心石工作坊、共融泳池與圖書館探索、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