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8
    星期四

陳柏宇全副精神湊女 爭獎心態有變

[2018.11.08] 發表
燈飾五光十色,陳柏宇會否帶埋囡囡來欣賞?

【明報專訊】陳柏宇前晚獲邀主持尖東聖誕燈飾亮燈儀式,在五光十色的燈飾下獻唱兩首歌曲。近日他頻頻在社交平台分享囡囡Abigail 近照,問到會否不捨得出門?他說:「可以的話,當然很想黐住個女,不過她暫時還小,等她的頸力穩陣,便可帶她出來給大家抱。」太太符曉薇坐完月,陳柏宇指她有紮肚收身,慢慢開始投入工作,「太太做金融,工作上不用太大勞力,只需要腦力」。陳柏宇透露明年2月農曆新年期間會帶囡囡返加拿大探家人,所以日前他帶囡囡拍攝證件相,天然呆表情讓人發笑。

他透露聖誕節工作已編排好,至於有否信心跟去年一樣在樂壇頒獎禮掃獎?陳柏宇說:「今年參與頒獎禮的心態有所不同,有了囡囡後,得獎與否不是最重要,自己的心機和時間都投放在囡囡身上。」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鄧麗欣讚男友有浪漫潛質
【明報專訊】鄧麗欣昨午出席手表品牌發布會,她表示沒有收藏手表習慣,現在開始有興趣研究,手表不單可以戴,還有升值潛力。她沒有跟男友邱勝翊(王子... 詳情
曹永廉首次做男一 「希望不會連累田蕊妮」
【明報專訊】田蕊妮(阿田)、曹永廉(阿廉)、李思捷、余思霆及林宣妤等昨日現身電視城為新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暫名)試造型。劇集以中年危... 詳情
鄭伊健
【明報專訊】鄭伊健昨日與「打機達人」達哥出席電競手機發布會,伊健被問到要為明年2月紅館演唱會做準備,是否沒時間打機?伊健談到打機便興奮,他指... 詳情
黃日華:太太在家休養沒大礙 傳梁潔華白血病復發
【明報專訊】58歲的黃日華太太梁潔華於2013年患上急性白血病,經過5次化療後宣布康復。近日卻傳出她舊病復發,有指她不時出入醫院,黃日華停工... 詳情
G.E.M.
【明報專訊】有「宇宙G.E.M.」之稱的鄧紫棋(G.E.M.)日前踏足NASA(美國太空總署),出席在矽谷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舉行、有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