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8
    星期四

李蕙敏抵溫助陣歌唱選秀
喜嘗懷舊港式點心

[2018.11.08] 發表
李蕙敏在溫哥華發現香港90年代美食,喜出望外。(伍皚婷攝)

【明報專訊】唱紅多首經典金曲的香港著名歌手李蕙敏今晚將於列治文河石劇院,擔任2018《心情金曲歌唱大賽》決賽的特別表演嘉賓。李蕙敏接受本報專訪時說,發現溫哥華的美食有香港90年代的味道,更有機會一嘗豬潤燒賣等經典香港點心,是這次旅程的意外收穫。

李蕙敏說她已經有很多年沒有來溫哥華,這次到訪感覺像回到90年代的香港,尤其是港式餐廳酒樓的食物味道都很有90年代的風味,好像回到小時候,覺得好開心、好親切。李蕙敏說從沒想過在溫哥華可以品嘗到豬潤燒賣,指現時在香港已幾乎絕[,更不用說那份令人懷念的風味,想不到在太平洋的另一邊反而找到這份回憶。

品嘗過香港經典美食,李蕙敏說今晚的表演同樣會帶來多首她的經典金曲,如《橫濱別戀》、《你沒有好結果》等,讓觀眾大飽耳福。對香港樂壇的看法,李蕙敏說新晉音樂人不斷尋求創新,但她認為在追求創意的時候,也希望可以保留廣東歌的音樂優點,包括優美的旋律,而不是只求成為「K歌」而創作。

李蕙敏又透露她明年將首次演出百老匯歌舞劇,心情既緊張又興奮,而未來亦會繼續推出新歌並作多方面發展。

由華僑之聲AM1320舉辦的《心情金曲歌唱大賽》決賽今晚舉行,最後十強將會一展歌喉,爭奪冠亞季軍及其他獎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