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8
    星期四

證券行調高Target股票評級 今年股價已漲31%

[2018.11.08]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折扣零售集團Target(圖)股價周三上漲,源自證券行Cowen分析員調升該隻股票評級,並將股票目標價提升至100元。分析員指該零售商氣勢正旺,且有機會攫取玩具及兒童商品市場份額。

分析師將Target股票評級調升為「跑贏大市」,並將目標股價調升11%,至100元。Target股價盤中曾一度上漲逾2%,至87元多,不過終場略回吐,只漲1.3%。

雖然關稅使衣物及鞋類價格上漲,但Target仍受益於消費者強勁買氣,低失業率及薪資增長。Cowen分析師Oliver Chen表示,Target應該可以將增加的成本轉嫁給顧客。

以周二的收市價計算,Target股價今年以來已上揚31%。Target一直在重塑店面並在婦女及兒童服裝、家庭用品方面增加新的私人品牌,同時亦推出路邊提貨選項,及讓員工使用手提設備,協助顧客在店內任何地方都可結帳。

Oliver Chen表示:「更多顧客願意『光顧』Target,因為價格不錯。Target正在朝向美國最易採購場所之一的方向邁進。」

更多加國經濟
美司法部長辭職 Tilray為首大麻股勁揚
【明報專訊】美國國會中期選舉後,醫療保健類股周三表現優異,帶動北美股市齊揚。多倫多證券交易所醫療保健類股上揚近5%。堅決反對休閒大麻合法化的... 詳情
【明報專訊】汽車零配件生產商Linamar周三公布第三季財報,盈利1.132億元,較去年同季成長5.5%,但仍低於分析師預期。 總部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