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1
    星期日

陳法拉陪男友共度聖誕

[2018.11.11] 發表
陳法拉前晚獲邀出席第一屆「全球大學電影獎」頒獎禮。(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陳法拉、杜琪葖e晚獲邀出席第一屆「全球大學電影獎」頒獎禮。杜琪葶鴾W中國長衫示人,頒發最佳劇作予埃及的大學生代表,但匆匆離開而未有接受訪問。陳法拉負責頒發最有潛質女演員獎,她說:「學校是很難得的環境,可以讓大家好好利用去做純粹的創作,往後出社會工作就加添了商業考慮,拍自己喜歡電影是做學生才有的。」

陳法拉認為科技進步,手機都可以拍片,人人都可以做導演,她說:「現時很多人都創意無限,像近日熱烈討論的『任何仁』,藍色服裝花費不多,但最終人人都覺得好好笑,令大家記得他,好成功。」陳法拉透露日內會飛返美國,下月再返港,聖誕節會預留時間給男友慶祝,雖然未必會互送禮物,但能坐在一起食餐飯已是最好不過的事。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成員涉反日風波鬧大 BTS無緣出席紅白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imin早前穿著印有日本原爆照片的T恤,被網民標籤為反日分子,結果被朝日電視台取消他們演出音樂... 詳情
《毒梟》最新 系列
【明報專訊】串流媒體Netflix日前在新加坡舉行「2018亞洲大會」,推介最近及即將推出的影視作品;其中2015年首次登場的《毒梟》(Na... 詳情
玄彬新劇黑戇j致敬吳宇森?
【明報專訊】韓劇《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朴信惠首度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下月1日首播,從劇組昨日發放最... 詳情
維高摩頓遜為侮辱黑人用語道歉
【明報專訊】《神奇虎爸》維高摩頓遜(Viggo Mortensen)主演的《綠簿旅友》(Green Book)早前在多倫多影展奪得觀撚嚝雂j... 詳情
潤娥陪台迷歡度光棍節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昨日冒茩犖葷C溫天氣,穿著黑色短裙襯格子西裝,現身仁川機場準備出發到台灣,為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