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3
    星期二

阿市青年中槍亡 素里2車當街駁火

[2018.11.13]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市再度發生槍擊案,相信涉及兩部汽車對射。事發在昨日下午1時28分,位於153A街8000號一帶,未有造成任何傷亡,素里市皇家騎警接手調查。

素里市騎警昨日收到報案指有槍擊發生,相信在兩部汽車上有人向對方互射。有鄰居表示聽到多下槍聲。不過,在槍擊發生後,兩車均已逃離現場,警方暫時未收到任何人報稱受傷。槍擊發生後,騎警已趕到現場調查蒐證,又向鄰近居民查詢及與目擊者錄取口供。

素里上周也發生一宗槍擊案,一人死亡。

另外,阿博斯福市警公布,周一下午約3時半接報,於辛普森路(Simpson Rd.)夾羅斯路(Ross Rd.)發生槍擊案。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受傷,傷口似由槍擊所致。

警方指,傷者為19歲阿市居民,被救護直升機送院後不久死亡;案件現交由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接手,阿市警的重案組及幫派罪案組等曾到場蒐證。

警方呼籲有線索的民眾向IHIT提供消息(1-877-551-4448),或可匿名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8477)。

更多加國新聞一
爭執動手釀命案 高港漢控謀殺
【明報專訊】高貴林港本月早前發生兇殺案,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逮捕一名疑犯,控以二級謀殺罪名,他於今日出庭。 高貴林皇家騎警表... 詳情
多倫多湖畔城躋身貴屋市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湖畔城市奧克維爾(Oakville)屬於貴屋市場﹐足以與溫哥華鄰近地區相提並論。不過﹐上世紀末﹐這個多倫多西面城市獨立屋... 詳情
加國公司推地產買賣程式 經紀可競投生意
【明報專訊】加拿大一科技公司的創辦人指稱,其推出地產買賣應用程式是以透明度最高的途徑去進行地產買賣,並嘗試改革現時樓房買賣模式。屋主透過程式... 詳情
加中自貿談判 特朗普失勢或催生變化
【明報專訊】加拿大庫務委員會主席布里森(Scott Brison)上周五(2日)放聲聯邦政府正改變其對華的貿易策略﹐暫停與中國展開全面性的自... 詳情
安省夫婦相守72載 相隔5天離世
【明報專訊】安省拉薩爾(LaSalle)一對年老夫婦,相識、相愛逾四分三世紀,至死不渝,近日丈夫離世,妻子亦在5天內與世長辭。兒女讚揚父母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