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3
    星期二

港足冀破天荒挫朝鮮
東亞錦3日兩戰 近6屆交鋒1和5負

[2018.11.13] 發表
港足3日內將踢第2仗,昨日大軍未有操練,只在室內安排恢復體能訓練及到酒店附近散步。(足總提供)

港足在東亞錦標賽外圍賽次圈首仗險勝中華台北後,3日內將迎第2仗,於今日下午大戰朝鮮爭晉級席位。港足過去未嘗擊敗朝鮮,近6屆東亞錦次圈對壘亦1和5負,不過主帥加利韋特及助教郭嘉諾均揚言要改寫歷史,爭取史上首勝。

港足大軍昨只到酒店附近散步,以及在室內安排兩課訓練恢復體能,做簡單伸展運動。過去6屆東亞錦預賽,港足只在2009年一屆晉身決賽周,當年以0:0悶和朝鮮,最終2勝1和跟朝鮮同得7分,以較佳得失球晉級,其餘5屆均屈居朝鮮之後。

日前到場觀戰朝鮮大勝蒙古的港足助教郭嘉諾說,今屆朝鮮陣容未算完整,港足有力取甜頭:「前線如朴光龍、韓光宋這兩名外流球員都沒在陣,首仗亦較慢熱,入球均來自蒙古的失誤,希望港足面對未算完整的朝鮮可取得甜頭。」同日另一仗為中華台北對蒙古。

女足闖奧運外圍賽次圈

另邊廂,香港女足在泰國出戰東京奧運亞洲區外圍賽首圈,在B組有澳門及阿聯酋退出下,日前大勝黎巴嫩後已經鎖定晉身明年4月次圈賽,不過主帥列卡度及中場韋婉琪都表明,今日下午鬥伊朗會以全取3分為目標,爭取首名晉級。

更多體育二
港羽賽開鑼  鄧謝配強勢出擊
香港公開賽今日假紅館揭開戰幔,率先上演男女單外圍賽賽事,當中港將胡贇、前奧運女單金牌國手李雪芮等將會亮相,力爭打入正賽。而混雙賽事亦會於今天... 詳情
潘啟情下月濠江爭金腰帶  今赴東京備戰
香港職業拳手潘啟情(Raymond,圖)下月31日將赴澳門挑戰世青國際洲際金腰帶,成為首名挑戰該殊榮的的香港拳手。這名昔日曹星如同門師弟今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