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9
    星期四

《男朋友》首播 宋慧喬遇古巴賊 朴寶劍英雄救美

[2018.11.29] 發表
《男朋友》昨晚首播,講述宋慧喬與朴寶劍在古巴相遇,兩人身分地位,甚至年齡都懸殊,卻展開一段情緣。
宋慧喬在古巴被賊仔盜去財物。
宋慧喬服了藥而突然昏睡,並伏在朴寶劍的肩膊上睡荂C
朴寶劍發現新工作,正是宋慧喬旗下的公司。
朴寶劍借了他的手機給喬妹聽歌,讓她回想起自己步入政治婚姻的往事。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男朋友》昨晚首播;此劇是《太陽的後裔》宋慧喬跟宋仲基結婚後首齣作品,男主角朴寶劍亦自《雲畫的月光》後,相隔2年再次拍劇,難怪《男朋友》未播已備受矚目。首集講述任職酒店代表的宋慧喬,遠赴古巴傾生意,邂逅剛大學畢業的朴寶劍,隻身前往當地旅行。

《男朋友》第一集幾乎全是在古巴取景,講述宋慧喬去看古巴著名日落景色時遇到劫匪,偷走了她所有財物,加上她服了藥,坐在石級時因突然昏睡而差點掉下來,幸好朴寶劍及時扶起她。喬妹依偎在寶劍肩膊睡了一小時。喬妹醒來後想起自己身無分文,只好向寶劍借錢,寶劍反問想借幾多?喬妹稱「一支啤酒的價錢」,寶劍聞言即笑指喬妹十分可愛。

兩人邊看日落邊喝酒,寶劍見喬妹腳跟破損,故建議一起赤腳走路,又帶她去咖啡店食飯,以及到酒吧跳舞,讓原本埋首工作、生活枯燥的喬妹,度過了愉快的一晚。

兩人分別時,相約翌日重返咖啡店食早餐,但喬妹因要傾生意而失約。之後兩人在機場再次相遇。喬妹稱要報答寶劍及還債,但寶劍拒絕,「向如此漂亮的女人追債」,稱怕被指有私心。最後寶劍返回韓國後發現自己成功應徵的公司,正是喬妹旗下的酒店。

從首集看來,《男朋友》靚人靚景不缺,但事業有成的富家女與剛畢業的大學生,是否因循姊弟戀的套路發展,又如何撐足16集?大可拭目以待明天的收視結果,看看觀慾狨釣鴝閉O彈是讚?

更多影視
BTS李秉憲奪AAA大獎
【明報專訊】韓國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簡稱AAA)昨日在首爾舉行,大會頒發多個音樂及戲劇獎項。蜚聲國際的防彈少年... 詳情
《綠簿旅友》奪NBR最佳電影  《星夢情真》掃3獎 Gaga封后
【明報專訊】美國國家影評學會(National Board of Review,簡稱NBR)前日率先派發成績表,以1960年代跨種族友情為題... 詳情
役所廣司 篠原涼子  報知電影獎封帝后
【明報專訊】第43屆日本報知電影獎將於12月中舉行,昨日大會率先公布得獎名單。《孤狼的血》奪得最佳電影,男主角役所廣司更順利稱帝;最佳女主角... 詳情
朴信惠玄彬靠啤酒增進感情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朴信惠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本周六(1日)首播。昨日玄彬與朴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