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8
    星期五

英媒:沙拿「插水」可逃過被罰

[2018.12.28] 發表

英國傳媒報道,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不會因為「插水」而遭英格蘭足總秋後算帳,換言之,他稍後可以為紅軍出戰對阿仙奴和曼城。

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對紐卡素時疑似插水博得十二碼,是否會被秋後算帳備受關注,儘管英國足總仍未就此事表態,但據英國《天空體育》報道,沙拿被拉跌的反應並未達到「試圖欺騙裁判」指控的門檻,將不需就此事負責,換言之,他可以在稍後對阿仙奴和曼城的兩場硬仗上陣。

利物浦周三聯賽主場4:0大勝紐卡素,前鋒沙拿47分鐘在禁區被對方球員觸及手臂,他即後仰倒地,疑以「插水」。球證當時判罰紐卡素十二碼,沙拿親自操刀射成2:0。

紐卡素領隊賓尼迪斯賽後認為沙拿這記「可疑」十二碼,是這場比賽的勝負關鍵:「第二球很關鍵,這令他們(利物浦)信心更強,令己隊更加困難,你必須更加冒險,踢得更開放,之後己隊犯錯,並為此付出代價。」英國傳媒報道,英超賽會將會展開紀律聆訊,一旦判定他「插水」,這位埃及前鋒有可能被罰停賽兩場。

更多體育二
踢水樽誤中球迷  艾馬利被控行為不當
英格蘭足總就阿仙奴領隊艾馬利(圖右,球會官網)把水樽踢向白禮頓球迷一事,向艾馬利提出檢控。 足總發言人昨日表示:「艾馬利已在12月26... 詳情
傑斯:蘇斯克查徹底改變了曼聯
曼聯在周三節禮日主場3:1擊敗哈特斯菲爾德,看守領隊蘇斯克查(圖)領軍5日內連贏兩仗。前隊友傑斯相信,這位替曼聯在1998/99年球季奪得「... 詳情
山齊士勤操待復出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透露,阿歷斯山齊士(圖,網上圖片)最遲年初對紐卡素復出。 曼聯主帥蘇斯克查周三透露山齊士很快可以披甲上陣:「就算下場(... 詳情
哥帥認曼城陷信心危機
曼城周三作客1:2不敵李斯特城,連輸兩仗,領隊哥迪奧拿認為球隊正陷信心危機。「這跟上場對水晶宮是差不多的表現,球隊開局踢得不錯,但在對手第一... 詳情
郭嘉諾再領軍戰省港盃#促小將勿輸少當贏
港足昨開操備戰下月6日展開的省港盃,原定由新任菁英發展教練保域斯領軍,但上任僅1周已離任,故今屆續由港足助教郭嘉諾(小圖,余瑋攝)臨危受命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