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2
    星期二

計劃重返校園 鄭伊健學習跟地球溝通

[2019.02.12] 發表
鄭伊健從一班玩美式足球賽的長者身上,探討如何「長命百二歲」。

【明報專訊】鄭伊健早前為保險公司拍廣告,他穿梭於畢業禮、美式足球賽等,探討城中熱話:「長命百二歲」。

伊健說要做好人生規劃,最近他考慮重返校園,會拉埋導演劉偉強與音樂監製陳光榮做同學,屆時做逃學威龍也有個伴兒。伊健想修讀一些科目有助他以多角度了解世界,要學習跟地球溝通。平日他跟地球的聯繫會通過打坐,也會少買科技產品。他說:「我通常係睇,好少買,希望減少廢物。」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韓索羅》男星當奴高化奪4獎 格林美大贏家 Lady Gaga獨唱惹劣評
【明報專訊】第61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昨日在洛杉磯舉行,百變天后Lady Gaga雖憑《星夢情深》電影主題曲《Shallow》贏得最佳合唱等3... 詳情
《羅馬》奪BAFTA最佳電影 雷米奧莉菲亞封帝后
【明報專訊】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2屆英國電影及電視藝術學院大獎(BAFTA)昨日舉行頒獎禮,在宮鬥片《爭寵》(The Favourit... 詳情
與夫齊封影帝后 安藤櫻爆喊
【明報專訊】第92屆日本電影旬報頒獎禮前日於東京舉行,《小偷家族》包辦最佳電影及讀者投選的最佳電影。《小偷家族》的安藤櫻同時贏得最佳女主角獎... 詳情
安在旭涉醉駕遭調查
【明報專訊】現年47歲韓劇《五個孩子》男星安在旭,涉嫌酒後駕駛被警方立案調查。據韓媒報道,安在旭本月9日在全州完成工作後,與同事在酒店附近一... 詳情
朱智勳重溫《宮》自詡可愛
【明報專訊】36歲的朱智勳近年主演《與神同行》電影系列而人氣急升,他接拍韓片《北寒諜戰》、《暗數殺人》及韓劇《李屍朝鮮》等亦口碑不俗;相隔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