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30
    星期六

蘇帥坐正首擊 冀避紅魔3連敗
迎屈福特前誓重奪英超

[2019.03.30] 發表
領隊蘇斯克查(圖)「坐正」後,手持印上自己姓氏及1號的曼聯球衣拍照留念。他稱已收到很多經理人的球員推介,會從中細心研究。(路透社)

蘇斯克查「坐正」成為曼聯主帥後,向麾下強調必須重奪英超冠軍,惟今日迎戰屈福特,首先需避過聯賽和足總盃3連敗。

「紅魔」在國際賽檔期前,在英超及足總盃分別不敵阿仙奴及狼隊,也是蘇帥領軍以來的低谷期。

另外,蘇斯克查在坐正曼聯帥位後,聲言在今夏轉會市場將不會亂花錢增兵。

「我們不會為花錢而花錢。」蘇斯克查說:「曼聯是一支有錢的球會,但仍然要花費得合理。大家都很了解我的為人,我將會好好利用這筆金錢。我們跟球會有計劃,他們有留意已久的球員,我們亦有需要保留的球員。」

中場安達靴里拉、桑馬達、右閘路爾斯華倫西亞在季後就完約。對於安達靴里拉有傳會過檔巴黎聖日耳門,蘇帥坦言希望最佳的球員都留下來:「希望球會跟球員能夠達成協議,令我們下季有強大陣容。安達自從我上任後,一直都表現出色。」

韋斯咸守將迪格蘭賴斯傳言獲得曼聯垂青,「鎚仔幫」領隊柏歷堅尼昨坦言只要價錢合適,便或會出售該名新晉英格蘭國腳。

曼聯傳奇隊在5月26日將友賽拜仁慕尼黑傳奇隊,複製1999年歐聯決賽經典。當年後備入替為紅魔在補時絕殺的蘇帥確定參戰:「我很高興可以成為這次重聚的一分子。過去數星期,我都很努力操練,希望今次可以踢正選。」

更多體育二
希古恩退隊阿根廷  「人們總記住我射失」
31歲車路士前鋒希古恩,昨宣布退出阿根廷隊,自言希望騰出更多時間陪伴家人,並專注球會賽事。 專注家庭及車路士比賽 希古恩昨向外界... 詳情
C朗等4將倦勤 祖雲新星堅恩料掛帥攻安坡里
坐擁15分榜首優勢的祖雲達斯,今日意甲迎戰安玻里。早前代表葡萄牙隊出戰歐國盃外圍賽受傷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因腿筋受傷無緣披甲。近期大勇... 詳情
日前以破隊史轉會費紀錄,由馬德里體育會預簽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的拜仁慕尼黑,今日將在德甲作客弗賴堡,力爭聯賽7連勝。而賽前外界傳出名帥摩連奴或... 詳情
修頓主帥「熄wifi」阻麾下打機 英超護級球隊白禮頓及客軍修咸頓今日英超狹路相逢,後者的51歲領隊哈辛赫圖勒令下榻酒店關掉wifi,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