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2
    星期日

民進黨團批韓將高雄當跳板 促其辭市長

[2019.06.02] 發表

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人士昨天下午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造勢大會,眾多「韓粉」從各地集結。韓國瑜下午5時左右抵達現場,上台發表演說。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當日稍晚發布聲明指,韓國瑜將高雄市當跳板、備胎,政治性格之狡猾無與倫比,促韓國瑜先辭掉高雄市長,實現其演說中「讓鬼混的政治人物下台」的宣示。

民進黨團指出,韓國瑜擔任反毒代言人,竟然拋下6月1日在高雄市由行政院與高雄市政府共同主辦的反毒博覽會開幕會,荒廢市政,「鬼混路過」凱道參加造勢,黨團嚴厲譴責。韓國瑜在凱道的演說「顛倒是非,信口開河」,一如參選高雄市長時的翻版,黨團不予苟同。黨團認為,韓國瑜在凱道造勢時依然用「2020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的模糊性語言,而不是清楚地說「參選總統」,顯然表明韓國瑜「還是把高雄當跳板、當備胎,政治性格之狡猾無與倫比」。

黨團同意韓國瑜當日演說中的「2020集結所有力量,讓鬼混的政治人物下台」,要求「荒廢市政、廢除毒品防制局、心中韓粉比白粉重要的韓市長,鬼混的韓市長」先辭去高雄市長,實現其「讓鬼混的政治人物下台」的宣示。(中央社)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因質詢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時翻白眼而爆紅的時代力量鳳山區市女議員黃捷,稱近日收到一封來自香港的恐嚇信。 信中夾雜粗口的指她翻... 詳情
中石化苗栗廠工安意外 檢修員遭煤炭掩埋亡
中石化苗栗頭份廠區今天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檢修員在檢修煤炭輸送機時,遭輸送帶上的煤炭掩埋,經搶救脫困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事故原因仍待進一... 詳情
「億元收藏家」又爆賣假骨董 漢古磚宋茶盞均騙人
【明報專訊】竹科王姓主管夫妻聽信媒體報道新竹縣「億元收藏家」陳發貴的專業,先後以400萬元購買7個宋代茶盞、174.5萬元購買29個「漢代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