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8
    星期日

特朗普轟非裔議員野蠻惡霸

[2019.07.28] 發表

美國民主黨非洲裔眾議員卡明斯( Chair Elijah Cummings,圖),批評總統特朗普的移民政策後,特朗普在社交網站反擊,批評卡明斯是野蠻惡霸,他代表的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地區,鼠患嚴重,令人噁心。特朗普說,上星期國會議員視察墨西哥邊境期間,邊境雖然擠迫,但清潔、高效及運作良好,相反卡明斯所屬選區受鼠患肆虐,一片混亂,叫對方集中精力清理。

卡明斯回應說,為選民而戰及監督行政部門,都是他的責任。

今次是特朗普繼早前貶低四名少數族裔女議員之後,再被指發表種族主義言論。

更多國際要聞
約翰遜重申作好「硬脫歐」準備
英國首相約翰遜重申,不接受脫歐協議中的北愛爾蘭邊境保險方案,又指已為「硬脫歐」做好準備。 約翰遜昨日到曼徹斯特視察鐵路工程,表示若果要... 詳情
集會抗「篩選」 莫斯科500人被捕
俄羅斯約3500人響應反對派號召,昨在首都莫斯科市政府外集會,抗議當局摒絕異見人士參選9月市議會選舉,質疑選舉不公。 警方指集會未得批... 詳情
菲律賓北部多次逾5級地震 至少8死60傷
【明報專訊】菲律賓最北部巴坦省周六早上發生至少三次強度超過5級的地震,最強烈一次達到5.9級,造成最少8人死亡,約60人受傷,多棟建築物損毀... 詳情
印度洪水圍困火車 軍方拯救700乘客
印度多處連日暴雨引發水浸,至今造成超過200人死亡。一列火車在孟買附近被困15小時,過700名乘客最終獲救。 涉事火車在過去的星期五晚... 詳情
法徵收數碼稅 財長籲美勿報復
【明報專訊】法國財長勒邁爾(Bruno Le Maire)重申,會落實向大型科網企業徵收數碼稅,又呼籲美國不要徵收報復性關稅。 勒邁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