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0
    星期六

曼城英超首仗征韋斯咸聞噩耗 辛尼右膝重創休7月

[2019.08.10] 發表

衛冕英超的曼城,今日開「季」戰作客韋斯咸前接獲噩耗,在社區盾觸傷右膝十字韌帶的利萊辛尼,下周將做手術,主帥哥迪奧拿料辛尼需養傷6至7個月,令拜仁慕尼黑被迫放棄收購這德國翼鋒。此外,哥帥確認大衛施華為「藍月」新隊長。

曼城在社區盾以互射12碼險勝利物浦奪標,卻有利萊辛尼右膝十字韌帶受創,鐵定下周做手術,需「休」6至7個月,哥帥說:「希望他明年2或3月能回歸。他從沒提及離隊,而且季前賽也有上陣。他未來數月會感到孤獨,所有人都盼望他能渡過難關。」也在養傷的曼城左閘班捷文文迪在社交網站Twitter對辛尼的遭遇予以同情:「兄弟,我很明白這些不幸事,前面是漫長而艱辛的路。你定能克服過來,然後發放更耀眼的光芒。」

傳拜仁棄收購 轉垂青古天奴比列錫

事實是辛尼受傷勢導致人財兩失。據德國《踢球者》雜誌上周報道,曼城已接受拜仁慕尼黑對辛尼的1億歐元報價。

另外,英國傳媒報道辛尼也是輸家,理由是他在拜仁的周薪可提升至40萬鎊。有消息指拜仁已放棄他,轉向巴塞隆拿的菲臘比古天奴及國際米蘭的比列錫打主意。

大衛施華任隊長 根度簡續約4年

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去季也經歷傷患,但他現已為新球季枕戈待旦:「我已度過11年職業賽生涯,上屆的唯一時受傷患困擾的球季。我認為曼城不用有比去季更佳的表現,最重要是穩定。我認為利物浦及其他競爭對手都會全力以赴。」此外,哥帥確認大衛施華擔任新隊長:「大衛必須保持自我,為球隊做決定。他與隊友關係很好,彼此了解,不會有問題的。他將會是一個優秀的隊長。」另外,中場根度簡已與曼城續約至2023年,而會方也從打比郡借用門將卡臣。

有領隊柏歷堅尼倒戈的韋斯咸方面,今夏將箭頭阿拿奧杜域賣至中超球會大連一方外,亦放走安祖卡路爾及拿斯尼等,加入的6個新兵中,包括前鋒施巴斯坦賀拿及中場柏保路科奴斯等,但中場麥克盧保今日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體育二
今季爭標隊伍不能數漏熱刺,他們前日連作兩項針對收購,但對比開鑼戰對手阿士東維拉,轉會投入程度完全被這支「升班馬」比下去。 維拉轉會支出... 詳情
今夏轉會窗令球迷驚喜地活躍的熱刺,在轉會窗關閉後再為擁躉帶來好消息,開季前與射手盧卡斯莫拉續約至2024年夏天。 熱刺上季在歐聯勇奪亞... 詳情
今夏英超「Big6」中,在轉會市場動作最少的車路士與利物浦,成為20支英超球隊中,3支在轉會費上錄得盈利的其中兩隊(另一隊為水晶宮),其中「... 詳情
在英超轉會窗最後1天,離開曼聯加盟國際米蘭的比利時隊球星盧卡古,昨接受訪問時大談轉戰意甲原因。這名26歲前鋒指被國米的誠意打動,更大讚主帥干... 詳情
上季港超排第7的佳聯元朗昨網上公布,曾任元朗助教的陳文俊,由凱景回巢出任主教練一職,42歲老將法比奧續任助教兼隊長。受種種因素影響,元朗季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