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1
    星期日

廠兵征紐卡素 奧斯爾哥拉辛拿斯保安理由避戰

[2019.08.11] 發表

阿仙奴亦今日作客易帥後積極擴軍的紐卡素,但奧斯爾及哥拉辛拿斯以保安理由避戰,拿卡錫迪及新兵尼高拉斯比比也未必正選。

奧斯爾與哥拉辛拿斯早前駕車時遇襲,幸未有受傷,上周有隨隊友賽作客巴塞隆拿。惟阿仙奴在官方聲明指,因為「警方正調查更多保安相關事件,為保障球員安全,協助執法」,將不會帶同二人開鑼戰到東北部紐卡素,報道指有保安把守二人家門。

阿仙奴領隊艾馬利則表示,今仗排陣取決於球員狀態,只復操兩日的拿卡錫迪料不獲上陣,「比比亦一樣,他只跟我們操練1周,希想他融入到球隊才地標亮相」。另一新援基蘭泰亞尼更因傷,要到10月才可復出。另邊廂的紐卡素有入球主力荷西朗頓及艾約斯佩雷斯離隊,但巴西前鋒祖連頓等加盟,新帥布魯士指急不及待證明班主任命正確。

兩黑馬李斯特城狼隊同時交鋒

今屆黑馬李斯特城與狼隊亦同時間互撼,主隊李城領隊羅渣士承認失去守將哈利馬古尼,暫時未有替代品下前路不明朗。

更多體育一
史達寧戴帽  曼城響勝鼓 5蛋贈韋斯咸  VAR推翻主耶穌入球
史達寧大演帽子戲法,昨助爭取英超3連霸的曼城,在新一季聯賽旗開得勝,作客以5:0大破韋斯咸,並令「鎚仔幫」連同1場足總盃在內,連續8次碰「藍... 詳情
卡尼完場前4分鐘梅開二度 熱刺3:1反勝升班馬維拉
昨天尾場賽事,由上屆英超聯賽季軍熱刺主場迎戰升班馬阿士東維拉。憑藉哈利卡尼在賽事末段4分鐘內梅開二度,熱刺最終以3:1擊敗維拉。 開賽... 詳情
摩納哥在法甲揭幕戰落筆打三更,主場以0:3大敗予里昂,陣中球星法比加斯(圖右及小圖,新華社)更因視像裁判(VAR)改判而領紅被逐。 尼... 詳情
胡晉銘謝朗軒 異口同聲看好紅魔煞車
今日英超上演曼聯對車路士的「紅藍大戰」,在曼聯今季高價簽入中堅哈利馬古尼及右閘雲比沙卡,銳意解決防線漏洞問題。兩名港超青年球員,東方龍獅中場... 詳情
夏薩特獲皇馬7號球衣 皇家馬德里公布新季球衣號碼,翼鋒夏薩特將穿7號球衣,馬利安奴戴亞斯則改穿24號,外借回收的占士洛迪古斯則獲派1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