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1
    星期日

史達寧戴帽 曼城響勝鼓 5蛋贈韋斯咸 VAR推翻主耶穌入球

[2019.08.11] 發表
史達寧(右)是役連中三元,助曼城延續季前熱身賽氣勢,在英超首仗大勝韋斯咸。(Getty Images)

史達寧大演帽子戲法,昨助爭取英超3連霸的曼城,在新一季聯賽旗開得勝,作客以5:0大破韋斯咸,並令「鎚仔幫」連同1場足總盃在內,連續8次碰「藍月」連敗。

主耶穌阿古路亦建功

史達寧與「主耶穌」加比爾捷西斯攻堅,新兵中場洛迪卡斯簡迪則在英超正選「地標」,至於早前出現服用禁藥疑雲的馬列斯亦復出。主耶穌於20分鐘先開紀錄。51分鐘,史達寧射穿韋斯咸門將法比安斯基的「大細龍門」。53分鐘,英超首次出現以視像裁判(VAR)協助執法,結果取得入球的主耶穌,被裁定因傳球給他的史達寧越位在先而「食詐糊」。

史達寧於75分鐘再入一球。84分鐘,後備上陣的曼城前鋒阿古路操刀12碼被撲出,球證甸恩卻指韋斯咸後衛迪格蘭賴斯射門前已衝入禁區,故需重射,結果阿古路得手,加上史達寧補時埋齋,終助曼城淨勝5球。

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說:「作客總是難踢,而且是中午開賽。己隊上半場欠佳,有很多次失控球權。下半場好轉了,球員更冷靜,但仍需改善。」他又回應VAR的使用道:「球員必須保持鎮定和意志堅強。」

更多體育一
卡尼完場前4分鐘梅開二度 熱刺3:1反勝升班馬維拉
昨天尾場賽事,由上屆英超聯賽季軍熱刺主場迎戰升班馬阿士東維拉。憑藉哈利卡尼在賽事末段4分鐘內梅開二度,熱刺最終以3:1擊敗維拉。 開賽... 詳情
摩納哥在法甲揭幕戰落筆打三更,主場以0:3大敗予里昂,陣中球星法比加斯(圖右及小圖,新華社)更因視像裁判(VAR)改判而領紅被逐。 尼... 詳情
胡晉銘謝朗軒 異口同聲看好紅魔煞車
今日英超上演曼聯對車路士的「紅藍大戰」,在曼聯今季高價簽入中堅哈利馬古尼及右閘雲比沙卡,銳意解決防線漏洞問題。兩名港超青年球員,東方龍獅中場... 詳情
夏薩特獲皇馬7號球衣 皇家馬德里公布新季球衣號碼,翼鋒夏薩特將穿7號球衣,馬利安奴戴亞斯則改穿24號,外借回收的占士洛迪古斯則獲派16... 詳情
安迪古絲細威爭后冠
羅渣士盃網球賽昨天上演準決賽,多倫多進行的女子賽事,本土球手安迪古絲以直落2盤輕取美國球手簡倫順利殺入決賽,將與「細威」莎蓮娜威廉絲爭奪后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