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1
    星期日

卡尼完場前4分鐘梅開二度 熱刺3:1反勝升班馬維拉

[2019.08.11] 發表

昨天尾場賽事,由上屆英超聯賽季軍熱刺主場迎戰升班馬阿士東維拉。憑藉哈利卡尼在賽事末段4分鐘內梅開二度,熱刺最終以3:1擊敗維拉。

開賽後9分鐘,升班馬維拉先開紀錄。約翰麥甘尼接應隊友長傳,殺入禁區後施射遠柱入網,維拉領先1:0。雖然熱刺全場錄得七成控球率,佔取主導權,但要戰至下半場73分鐘才取得入球。熱刺今季以破球會紀錄6300萬鎊從法甲球會里昂收購的法國中場尼當比利,在英超首戰即有貢獻,他在禁局外接應隊友回傳,第一時間勁射破網,熱刺追平1:1。

完場前4分鐘,熱刺射手哈利卡尼開始發威,隊友拉美拿在禁區外施射省中維拉球員,哈利卡尼在禁局內截球後轉身推順施射入網,熱刺以2:1反超前。4分鐘後哈利卡尼再下一城,在禁區邊妙射破網,熱刺鎖定3:1勝果。

更多體育一
摩納哥在法甲揭幕戰落筆打三更,主場以0:3大敗予里昂,陣中球星法比加斯(圖右及小圖,新華社)更因視像裁判(VAR)改判而領紅被逐。 尼... 詳情
胡晉銘謝朗軒 異口同聲看好紅魔煞車
今日英超上演曼聯對車路士的「紅藍大戰」,在曼聯今季高價簽入中堅哈利馬古尼及右閘雲比沙卡,銳意解決防線漏洞問題。兩名港超青年球員,東方龍獅中場... 詳情
夏薩特獲皇馬7號球衣 皇家馬德里公布新季球衣號碼,翼鋒夏薩特將穿7號球衣,馬利安奴戴亞斯則改穿24號,外借回收的占士洛迪古斯則獲派16... 詳情
安迪古絲細威爭后冠
羅渣士盃網球賽昨天上演準決賽,多倫多進行的女子賽事,本土球手安迪古絲以直落2盤輕取美國球手簡倫順利殺入決賽,將與「細威」莎蓮娜威廉絲爭奪后冠... 詳情
基沙文開齋 巴塞4:0再破拿坡里
巴塞隆拿昨天在季前賽憑蘇亞雷斯梅開二度,及基沙文(下圖後)開齋,以4﹕0再贏拿玻里。繼周中以2﹕1力克拿玻里後,巴塞隆拿這次在麥芝根再度出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