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3
    星期二

死者之妹責疑犯父親未承擔責任

[2019.08.13] 發表
Kennedy Deese在臉書的發文。(電視圖片)

三屍案死者之一、美國女子迪絲(Chynna Deese)的妹妹Kennedy Deeses在臉書公開指摘,疑犯施梅格爾基(Bryer Schmegelsky)的父親Alan Schmegelsky並未承擔其責任,漠視此事帶給他們一家的痛苦。

Kennedy Deese認為,Alan Schmegelsky裝成自己也在事件上受害,但疑犯父親所承受的傷痛,無法與失去迪絲的他們相提並論。

Kennedy Deese說,「你是為了你自己難過,與我們無關,因為我們並未做什麼導致你的傷痛,而我們現在承受的痛害,你卻難辭其咎。」

她說,「對兇手以及他們的家人,在大錯已經鑄成時,他們能做的就是負責,能作出的公開回應就是一個真誠的道歉」。她最後說,儘管如此,「我們仍會原諒你並對你心存同情。」

更多加國新聞一
房屋裝修延誤超支手工差 業主要補償須簽不予劣評
【明報專訊】渥太華業主房屋裝修遇到無賴裝修公司﹐合理索要資金補償卻被要求簽署「不劣評條款」(Non-disparagement clause... 詳情
中國遊客省公園墮河死 單車手溫市海旁玩特技溺斃
【明報專訊】最近溺水死亡事件接連發生,一名來自中國的53歲男子上周五(9日)在卑詩東北部洛遜山省級公園(Mount Robson Provi... 詳情
非法出售仿冒名牌商品 法院裁女子須付賠償金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女子因非法出售仿冒的奢侈品而被包括法國著名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和法國著名時裝品牌Christia... 詳情
約談後失蹤 警發圖籲助尋 納奈莫少女命案關鍵人物
【明報專訊】納奈莫(Nanaimo)16歲少女Makayla Chang命案2017年發生至今仍未破案。納奈莫皇家騎警昨日公布關係人培根(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