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8
    星期日

美國男籃16強響頭炮
凍結「字母哥」湊效 大勝希臘

[2019.09.08] 發表
希臘王牌「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中)被美國隊嚴防。(美聯社)

美國隊昨日於男籃世界盃16強分組賽,與坐擁「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的希臘隊,合演出線關鍵戰。力爭3連霸的美國隊在半場已拉開比數,在對手未讓字母哥尾節上場下,以69:53大勝,打響此階段頭炮。

美國隊日前大勝日本隊,以小組首名打入16強K組賽事,昨日於北京轉戰同組勁敵希臘隊。今屆世盃行表現欠佳的美國隊,戰畢首節只有2分優勢,但第2節大舉進攻,半場已領先38:25。

美國在上半場的進攻不算太過出色,命中率僅約40%,三分球命中率更只得25%。不過,美國隊夾擊希臘王牌安迪杜高安普的戰術湊效。

希臘隊其後續由公鹿大前鋒安迪度高安普領軍,但繼續被嚴防,戰畢第3節交出15分、13籃板的雙雙表現,卻在第4節被抽起。

甘巴獲加米曹等成贏波功臣

美國隊有甘巴獲加、米曹及夏里遜班尼斯等NBA球星多點開花,終以69:53大勝,在K組響頭炮。同組的捷克隊則以93:71擊敗巴西隊。美國4戰4勝,殺入8強的機會高唱入雲,下場將鬥巴西;希臘則4戰2勝2負,只要在下場擊敗4戰3勝1負的捷克,亦能夠晉身8強。

更多體育二
雲迪積克近雙倍人工續約紅軍
英國多份報章指,利物浦當紅守將雲迪積克將以近雙倍人工續約,周薪達20萬鎊,這數目剛好比世界最高身價後衛哈利馬古尼為高。 包括《星期日鏡... 詳情
男籃世界盃16強L組昨在南京進行,法國隊以78:75險勝立陶宛隊,與澳洲隊攜手闖進8強。 法國隊憑藉穩定的投籃,在半場戰罷以50﹕40... 詳情
昨天F1意大利站排位賽,上站封王的法拉利車手陸奇尼擊敗平治雙雄,拿下首名。 完成第3次練習賽後,維迪以0.032秒力壓紅牛的韋斯塔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