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國米挫拉素 5連勝領先意甲

[2019.09.26] 發表

國際米蘭昨日主場憑迪安布斯奧(圖左,球會官網)上半場的入球,1:0擊敗拉素,開季取得5連勝,暫以2分領先祖雲達斯。而干地亦成為首位執教國米前5場聯賽保持全勝的主帥。

同日羅馬主場0:2不敵阿特蘭大,各項賽事三連勝走勢告終。

全取三分的阿特蘭大5戰得10分,升上聯賽榜第三位,比第四位的拿坡里多1分。至於羅馬暫列六。

更多體育一
熱刺開季僅2勝 普帥斥球員欠團結
3個月前勇奪歐聯亞軍,今日的熱刺卻連英乙球隊也不如。他們周二遣副選出擊下,在英格蘭聯賽盃互射12碼不敵高車士打,第三圈出局,今季各項賽事8場... 詳情
戴偉浚英錦標開齋  助狼隊U21響頭炮
香港足球員戴偉浚(圖,網上圖片)周二首次為狼隊U21正選,即射入加盟後的第一球,助球隊於英格蘭足球聯賽錦標賽(英錦標)分組賽,以4:2擊敗英... 詳情
港足取消下月友賽
港足原定下月15日於香港大球場友賽馬來西亞,但足總昨接獲馬來西亞足總通知無法到香港,無奈取消賽事,退票安排稍後公布。馬來西亞足總秘書長早前表... 詳情
迪歷特菲歷斯爭金童獎
本年度歐洲金童獎的40人名單揭盅,效力祖雲達斯的荷蘭中堅迪歷特和馬德里體育會的葡萄牙前鋒祖奧菲歷斯均入圍。 一年一度的歐洲金童獎,是嘉... 詳情
諶龍林丹一輪遊 何冰嬌陳雨菲晉級
中國兩位名將諶龍和林丹,昨日在韓國仁川舉行的韓國羽毛球公開男單首輪中同告敗陣,無緣第二輪比賽。 諶龍昨日在「內戰」中15:21 2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