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熱刺開季僅2勝 普帥斥球員欠團結

[2019.09.26] 發表
半力出擊的熱刺仍有盧卡斯莫拉(白衫)、迪利阿里等正選攻堅,但未能攻克主場的英乙球隊高車士打。(路透社)
史達寧(右)復任正選兼入球,協助曼城作客以3:0輕取普雷斯頓。(Getty Images)
加比爾馬天尼利(左)首次擔任阿仙奴正選即梅開二度,兵工廠主場亦以5球大勝諾定咸森林。(法新社)

3個月前勇奪歐聯亞軍,今日的熱刺卻連英乙球隊也不如。他們周二遣副選出擊下,在英格蘭聯賽盃互射12碼不敵高車士打,第三圈出局,今季各項賽事8場僅2勝。主帥普捷天奴暗斥球員各懷鬼胎,更打倒上月的自己,稱希望轉會窗盡快來臨,再作補救。曼城、阿仙奴等其餘6支英超隊則順利晉級。

熱刺作客英乙球隊高車士打作出輪換,射手哈利卡尼沒隨隊,改由17歲青年軍柏洛特掛帥,但19射只得4中未有入球。孫興#與基斯甸艾歷臣後備上陣亦無作為,後者更與盧卡斯莫拉一同宴客,令熱刺在互射12碼階段以3:4告負。主隊則繼次圈淘汰水晶宮後,再次擊敗英超球隊。

普捷天奴上月曾經表示,轉會窗關閉可令熱刺更專注,但事與願違,除上周英超反負李斯特城,之前對阿仙奴及奧林比亞高斯,也在領先兩球下被逼和,開季8場只得2勝。他直認球隊上下的目標不清晰,軍心動盪:「這是現狀,比賽表現是可接受的,但心理狀態也要連結,不能有太多不同的理念,我們需要時間重新建立團結性。」

第三圈首支出局英超隊

要解決問題,普帥決定將答案交到他曾否定的轉會市場上:「明年1月是個好機會去處理這情#,還有之後的轉會窗。球隊要保持成功,每一季均需要不斷找新方法。我們正在努力,去尋找一套能夠有成績的做法。」這意味在季尾約滿的艾歷臣、艾達韋列特及維頓漢,留隊機會更細。

熱刺成為周二唯一出局的英超球隊,其北倫敦死對頭阿仙奴以5:0淘汰英冠諾定咸森林,巴西籍小將加比爾馬天尼利首次正選即梅開二度,後衛洛賀丁、比利連及基蘭泰亞尼,傷癒後首於一隊上陣,前者更在下半場入球。

哥帥:貝拿度施華無意冒犯文迪

曼城則有史達寧復任正選入球,加上加比爾捷西斯及對手普雷斯頓的烏龍球,作客大勝 3:0。球隊中場貝拿度施華(圖)賽前在網上拿後衛班捷文文迪開玩笑,被指涉嫌種族歧視。他最終刪除帖文,主帥哥迪奧拿稱若然英格蘭足總作檢控是錯誤,認為文迪的輕鬆回應已反映貝拿度施華無意冒犯。

更多體育二
戴偉浚英錦標開齋  助狼隊U21響頭炮
香港足球員戴偉浚(圖,網上圖片)周二首次為狼隊U21正選,即射入加盟後的第一球,助球隊於英格蘭足球聯賽錦標賽(英錦標)分組賽,以4:2擊敗英... 詳情
港足取消下月友賽
港足原定下月15日於香港大球場友賽馬來西亞,但足總昨接獲馬來西亞足總通知無法到香港,無奈取消賽事,退票安排稍後公布。馬來西亞足總秘書長早前表... 詳情
迪歷特菲歷斯爭金童獎
本年度歐洲金童獎的40人名單揭盅,效力祖雲達斯的荷蘭中堅迪歷特和馬德里體育會的葡萄牙前鋒祖奧菲歷斯均入圍。 一年一度的歐洲金童獎,是嘉... 詳情
諶龍林丹一輪遊 何冰嬌陳雨菲晉級
中國兩位名將諶龍和林丹,昨日在韓國仁川舉行的韓國羽毛球公開男單首輪中同告敗陣,無緣第二輪比賽。 諶龍昨日在「內戰」中15:21 21:... 詳情
古斯馬或缺席訓練營
去季失落季後賽資格的洛杉磯湖人,本周六將展開訓練營,早前足踝受傷的前鋒古斯馬(圖,官網圖片),由於康復進度比預期慢,或需稍後時間才能復出。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